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無照又超載 家屬獲通知才知6人出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6:56

這起3男3女的6死車禍,事後了解是三對情侶,其中兩名年僅16歲的黃宜蓁跟羅沛芸是高中好友,利用寒假分別跟男友出遊,由於羅沛芸的男友楊皓宇跟駕駛王立杰熟識,才會結伴同行,沒想到年紀最大,22歲的駕駛根本無照,向台東的友人借車最後卻出了意外。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22歲的駕駛王立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警方還發現他除了無照開車,連外出遊玩,家人也不知道。

王立杰家屬vs.記者:「在台中工作呀,都沒有通知,你們是怎麼知道的,就分局聯絡我們的。」

而他20歲的女友魏利如,家屬同樣震驚,原本就不看好兩人交往,沒想到如今卻共赴黃泉。

 
圖/TVBS

魏利如叔叔vs.記者:「昨天還是前天有說要去墾丁啦,她台中是跟男友住在一起嗎,應該是啦,應該是開車的那位,家屬也反對他們再一起嗎,就講不聽呀也沒辦法。」

另外後座4人也都沒能倖免於難,原來兩名16歲的黃宜蓁及羅沛芸是高中好友,分別跟21歲的廖宇傑及17歲楊皓宇交往,在寒假相約出遊,由於楊皓宇跟駕駛王立杰熟識,才會變成六人結伴同行。

羅沛芸爸爸:「怎麼會在台南發生這種事,一大堆問號呀,我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啊,女兒剛滿16歲呀,還沒到可以交男女朋友的年紀。」

圖/TVBS

羅沛芸姐姐vs.記者:「他們是怎麼認識的呢,學校呀,學校認識的。」

其中羅沛芸跟楊皓宇交往約一個月,兩人同學得知消息,也紛紛在女方IG留言表達不捨,但除了難過,警方也發現整車六人,只有21歲的廖宇傑有駕照,但由於車子是駕駛王立杰向台東的裴姓友人借的,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警方發現先是駕駛無照開車,又違規超載,最後又車速過快,才會遇到路面彈跳時,導致車子失控釀禍,而位於台東的車主,除了面對車子撞爛的後果,根據道交條例,借給無照者也得被重罰六千到一萬二,同樣要付出慘痛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違規#情侶#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3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