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射美女CEO外遇!閨密鬧翻 名媛遭判2月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3:52

認識超過6年的閨密,卻因為一篇臉書貼文撕破臉!漢麟全科技美女執行長黃麟雅,指控名媛友人郭孟葦,在臉書PO文,影射她外遇、立志嫁豪門,還出她婚禮的照片,雖然照片有馬賽克,也沒提及姓名,但文章女主角的名字,與當事人的姓名讀音相似,加上婚禮照片,從禮服款式和參加的賓客來觀察,就能辨識出哪場婚禮,台北地院如今依散布文字圖畫誹謗罪,判郭姓女子兩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圖/TVBS

 
穿著一身白色洋裝,拎著名牌包戴著口罩,她是一間科技公司美女CEO黃麟雅,因為一篇臉書貼文,把閨密告上法院,指控對方發文暗諷,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而這名閨密就是她。

記者vs.被告郭姓女子:「有想要回應什麼嗎?沒有。」

郭姓女子,同樣穿著白色系上衣,去年五月開完庭走出來,面對問題伸手遮臉,什麼也不肯說,如今判決出爐,被依散布文字圖畫誹謗罪,判刑兩個月有期徒刑,易科罰金六萬元,美女CEO除了提告刑事責任,也另提民事求償。

 
圖/TVBS

回顧這場官司,一打就是三年,執行長黃麟雅指控對方,2018年4月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馬賽克的婚禮照片,還在文中影射她外遇立志嫁豪門,字字句句讓他不堪其擾,郭姓閨密坦承確實有PO文,但辯稱這篇文章只是網路轉貼,而且她根本沒提及對方姓名,照片也都有馬賽克不認為自己有罪。對此,法官認為,雖然被告沒提出姓名,但女主角的名字芽芽,與執行長黃麟雅的讀音相似,而且婚禮照片從服裝款式還有現場參加的親友,就可以看得出是哪一場婚禮,足以辨識與聯想,最後判郭姓女子有罪。

圖/TVBS

黃麟雅長相神似藝人桂綸鎂,漂亮有氣質還有生意頭腦,18歲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現在是漢麟全科技執行長,也是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的董事,事業跨足服飾業生活科技業,只是如今為了一篇貼文,與曾經的閨密撕破臉,雖然獲得勝訴,但兩人之間的友誼,恐怕也因為這場官司徹底決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黃麟雅#郭孟葦#PO文#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