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主委」更圓融 吳怡農訪議員展誠意

記者 李品誼 李鼎強 / 攝影 朱光弘 劉立宸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0:32

吳怡農為了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這幾天來,每天去台北市議會拜訪民進黨議員,過去民進黨議員曾對民進黨修吳怡農條款有質疑,如今吳怡農展現誠意一一拜訪,議員前輩看到他要面對大批媒體,還主動提醒他該怎麼做。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吳怡農:「趕快每個人都要給名片,攝影大哥都OK了嗎OK了來。」

以前輩之姿,幫忙Hold全場,看來吳怡農連日來,天天往台北市議會跑,一一拜訪民進黨議員,展現誠意,果然有用。

台北市議員(民) 洪健益:「(吳怡農)在工作態度上非常非常的好,只要是台北市黨團的議員,其實都願意給他一些想法跟建議。」

 
去年底曾懷疑吳怡農,能不能選上主委,如今洪健益不吝給予肯定,因為過去不少議員,對吳怡農條款,態度保留。

圖/TVBS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在這個進步的前提下我覺得越多的,假如越多的競爭或政黨越開放,我們相信都是一個好的方向,我看到的是黨內有許多的前輩,願意朝這個方向來努力。」

過去行事風格,被說很「完美主義」,吳怡農這次一人選主委,儘管「參選即當選」,但處事作風,看得出來更圓融。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你們有沒有喝東西。」

到議會拜訪記者,準備厚厚一疊名片,還跟大家換LINE。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我相信不管我的身分,我們今天是壯闊台灣的公民團體,還是未來斜槓主委,我相信這就是大家的事情。」

圖/TVBS

 
為了這個新身分,吳怡農很拚,因為他得站穩第一步,才能把目標,繼續瞄準2022。

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vs.主持人周玉蔻:「2024選立委啊你要選,我們的任務當然是讓蔣委員,在2024還在中山區選連任,參選連任這當然是我們的任務。」

2024還要跟蔣萬安,一較高下,不管2022吳怡農,是抬轎還是坐轎的,雙帥對決,看來還是2022矚目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蔣萬安#市議員#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104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