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擋到我看電視」2悍嬤激烈肉搏 怒舉麥克風狂K頭


發佈時間:2021/01/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8:52

寒冬滅不了婆媽怒火!花蓮市一名婦人因不滿看電視時,被前方沉浸在歌唱中的阿嬤擋住,竟在公開場合憤怒推了對方,接著雙方大打出手。期間原本開心高歌的阿嬤,還舉起麥克風往婦人頭上猛敲,讓她頭破血流,最後這2名加起來逾150歲的婦人遭到眾人強行架開,報警處理。

昨(9)日上午9時30分,花蓮市警方接獲報案,指出某活動中心爆發鬥毆事件,到場了解發現一名70歲吳姓婦人,因不滿前方84歲黃姓老婦坐在桌上唱歌,擋住她看電視的視線,要求對方挪動身軀卻遭拒,才會動怒並且大打出手;直到約2分鐘後眾人發現,才趕緊將2人強行架開,火爆場面也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下來。

 

2名婦人一言不合就開打。(圖/TVBS)

畫面顯示,穿著粉色背心的黃嬤原本開心坐在桌邊、拿著麥克風歌唱,姿態頗有歌后架式,沒想到她的位置恰好擋住後方觀看電視的吳婦,後者立刻起身要她挪位。豈料黃婦似乎太過沉浸在高歌的喜悅中,只說自己腰痛不能坐椅子,便繼續唱下去,氣得吳婦出手推人,結果引爆戰火、陷入扭打。期間這名「歌后」還拿麥克風把吳婦敲到頭破血流、手段相當凶狠,大約過了2分鐘後才有人發現並報警處理。

事後警方先將吳婦送醫檢傷治療,也把黃婦帶回警局製作傷害筆錄。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表示,雙方面都有輕微擦挫傷,已經抄錄雙方資料、調閱監視器並製作傷害筆錄,未來雙方當事人若提出告訴,全案會依傷害罪嫌偵辦。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麥克風#唱歌#扭打#衝突#電視#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20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