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YouBike、穿拖鞋登大屯山!網友:賞雪神人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4:09

台北大屯山今天已經沒有飄雪,不過還是有殘雪,不少民眾特地趕上山賞雪,甚至還有人騎Youbike想來挑戰,連鬼滅之刃Cosplay也來拍網美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這畫面看到我都覺得冷了,大哥你沒事嗎?

穿拖鞋踏寒冰,還推著Youbike,這畫面被網友稱為賞雪神人,但這騎Youbike挑戰的不止一人。

民眾:「(騎腳踏車嗎),我都騎YouBike,(騎YouBike),對啊,(那這台車騎得上去嗎),騎上去一定不行,(一定不行),對,乾的時候可以,(走路都用牽的),用推的,跑上去,(那你從山上騎下來嗎),對,從山上騎下來。」

 
圖/TVBS

又有騎士來挑戰,即便陽明山週末已沒有下雪,但山頭殘雪依舊白茫茫一片,民眾把握難得機會,鬼滅之刃也來了。

民眾:「(會冷嗎),其實還好,因為我裡面穿很多防寒的衣服,(你這鞋子應該會滑吧),對超滑,所以一定要穿布鞋,不然的話就是會滾到山下,(這個裝扮是上來這邊才畫還是),我們在山下就已經先化好了,然後再搭車上來這樣子,沒有我是把這當作雪杖。」

圖/TVBS

記者林耿賢:「徒步走了一個小時,我們到了大屯山航管臺,不過今天路況不太好走,我們都要特別小心以免滑倒,大家爬了那麼久到達這裡,1076公尺從這裡登高望遠,眺望台北市的美景。」

民眾:「虛歲75,(爬上來累嗎),還好啦,常常在動怎麼會累,我可以上鏡頭,我先生看到了,(看到這個美景值得嗎),當然值得啊。」

還想上山的民眾可能要留意了,週末陽明山實施道路管制得持通行證,民眾來不及去合歡山,大屯山頂依舊能過過乾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Bike#陽明山#鬼滅之刃#拖鞋#賞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046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