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喝醉睡在家門口 全身凍僵「剩眼皮能動」手腳得截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9:27
大陸一名男子和友人聚餐後返家時,結果醉倒在家門口睡著,醒來時發現全身動將只剩眼皮能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和友人聚餐後返家時,結果醉倒在家門口睡著,醒來時發現全身動將只剩眼皮能動。(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民眾在下班之後,常常會找好友或同事聚餐,席間難免會小酌幾杯,但最近在大陸遼寧大連市,一名男子和朋友敘舊時喝了不少,結果回家途中直接醉倒睡在大門口。由於當時氣候相當冷,男子全身都被凍僵,被發現時只剩下眼皮能動,送醫急救後醫師直言不樂觀,他的四肢都已壞死,恐得面臨截肢的命運。

根據大陸媒體《搜狐新聞》報導,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事情發生在這個月3日。當時內容提到,大連一名男子和朋友喝酒聚會,結束之後回到居住的社區,但他並未進到家門,而是睡在社區大樓的門口。

 

由於當時天氣寒冷,家人隔天早上才發現男子,他整個人已被凍僵,只剩下眼皮可以動,家人見狀立刻將他送醫。由於他身上的所有部位幾乎都呈現僵硬狀,而且沒有知覺,連衣服都無法脫下,醫師觸摸他的四肢,發現一點溫度都沒有,「比冰棍還涼」,初步診斷後判定男子四肢已經壞死,恐面臨截肢的命運。

男子的家人得知後當場難過大哭並痛罵這些友人,目前他還在醫院治療觀察中。不過此事被媒體報導後,經查證發現事發地點不是在遼寧大連,而是在河北張家口,尤其網友們議論紛紛,直言「這些一起喝酒的友人真的很不負責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眼皮#截肢#喝酒#冰棍#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056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