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海瑟薇新片夫妻大吵 防疫期間竟搶珠寶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8:52

疫情題材有關的影視作品,成為了目前電影圈的主流,電影《封鎖》講述安海瑟薇與老公在封城隔離時間,一度吵到離婚,在防疫之際,只花了18天的時間,就把電影拍攝完成,另一部《末世戰疫:鳴鳥檔案》也神預言目前英國變種病毒現況。

圖/翻攝自Warner Bros. UK & Ireland YouTube

 
電影《封鎖》在這兩週內我們失去了很多事,你認為這件事情很開心或很正常,不我不認為很開心或很正常,但我不這麼認為。」

疫情封城,安海瑟薇和電影裡的老公奇維托艾吉佛,在家隔離,每一件小事都能大吵一架,演活了時下夫妻生活。

電影《封鎖》:「我需要牛奶麵包,你還剩多少,一包而已。」

 
為了重修舊好,夫妻倆決定進行一場高風險搶劫,計畫到全世界最高級的百貨公司,戴著口罩搜刮珠寶,看似誇張的劇情,事實上不少夫妻確實因為在家隔離期間變長,摩擦也跟著變多。

根據美國一間大型法律諮詢網站統計,2020年7到10月之間,離婚協議成長了34%。

還有一份報告顯示,尋求結束關係建議的網絡搜索量激增,和疫情題材有關的影視作品,似乎成為電影圈的主流。

電影《末世戰疫:鳴鳥檔案》:「你必須聽從所有指示,所有指令皆為強制性,準備好立刻處理。」

由麥可貝監製,描述2024年病毒變種後,除了免疫者外,其他人必須隔離在家,即使運送包裹都得消毒,劇情被網友點出,根本神預言,英國目前的疫情現況。

電影《末世戰疫:鳴鳥檔案》:「你遺失了很多人們,怎麼了,恐懼你永遠不知道,這裡你不知道我們要做什麼,有關於一個羅密歐與茱麗葉在學校的故事。」

電影同樣也是在疫情爆發之際,進行拍攝女主角之一的黛咪摩爾透露,感覺自己就像是實驗室的白老鼠,一步步測試如何讓電影產業,能更安全作業,用最少人力拍出最精采的電影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視#疫情#電影#末世戰疫#安海瑟薇#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9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