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青動了!朱幕僚擬選雙北 前青團長戰呱吉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23:03

明年2022就是縣市長跟議員選舉,國民黨內年輕人也開始動作,像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發言人凌濤,可能會爭取選雙北議員,而前青年團長田方倫,則是已經宣布將參選松山信義區,目標拿下呱吉邱威傑的席次。

圖/TVBS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包括我在內的,黨內年輕世代要去參與選舉,都是希望幫國民黨爭取更多年輕人支持。」

大談政治理念,戴眼鏡瀏海平整,眼前這位年輕人他叫作凌濤,正是常常出現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身旁的這一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20.07.14):「爭取更多支持。」

 
圖/TVBS

不論是採訪,還是出訪行程都能看到他,凌濤目前是朱立倫的發言人,可能在2022出戰雙北議員,還傳出「老闆」朱立倫,幫他向黨高層力薦協助他參選。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朱市長常常會跟很多外界,走訪基層的時候會多鼓勵啦,希望大家多多給年輕人參與的機會,黨有整體的規劃跟安排,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黨內有意願的不只他,像是連勝文陣營的發言人錢震宇,傳出鎖定新北新店但他個人說還在評估,而前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則是願意為黨開疆闢土,挑戰艱困選區,另一位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幕僚田方倫,也曾是青年團長也已喊出爭取松山信義,可能鎖定邱威傑呱吉這一席。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幕僚田方倫:「很多長輩跟我反映說,他們會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會有一個市議員,用屁股夾筷子,或者在舞台上,或者在網路上罵髒話什麼的,我認為政治人物某種程度上,也是人民的表率,市民的表率,里長謝謝,還請以後多照顧。」

田方倫把握假日還到基層拜訪里長,距離2022選戰還有快兩年,以往被說「很有斷層」的國民黨青年,現在似乎準備要遍地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朱立倫#國民黨#凌濤#邱威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2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