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螢光幕8個月 羅志祥首現身電視節目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8:45

羅志祥旗下的男子團體C.T.O,最近首度以實境秀在韓國出道,最近節目播出,身為老闆的羅志祥也在節目中錄影片亮相,這算是去年四月羅志祥被前女友報復性分手,暫停演藝事業以來,首度在電視節目中現身。

圖/翻攝自showlo Instagram

 
藝人羅志祥:「你們之後將會透過韓國的音樂節目,以小分隊的方式進行出道。」

一身黑色潮服留著金色長髮,羅志祥自從被前女友周揚青報復性分手,過了8個月後首度在節目中現身,從精神與說話的語調,都展現出十足自信,替自己培養的團體C.T.O,加油打氣。

藝人羅志祥:「在韓國平均出道一年的團體,就有高達近百組,若想要跟他們競爭並且成功的話,C.T.O在這裡還有一定的成長。」

 
身為C.T.O的老闆,不僅錄影片應援,羅志祥神情嚴肅,搬出考題出任務,表示有團員會被淘汰,所有人不知所措。

團體C.T.O:「對我來說我覺得一切的安排都太突然,我還沒反應過來。」

最讓C.T.O不安的是,到韓國參與選秀節目,過去的明星級待遇全消失,舉凡保母車。

團體C.T.O:「這麼大台嗎這個是電動的吧,看一下它沒有要幫我們開門的意思啊,是這台嗎。」

不僅跟台灣的款式差了一倍大,現在三人只能擠在一起,連住宿從剛開始的飯店規模,也變成練習生的宿舍。

團體C.T.O:「不知道要怎麼說話,至少有洗衣機,跟酒店根本不能比啊。」

跨年夜C.T.O在韓國參賽,羅志祥難得露臉,IG限時動態也發出煙火影片,這回在基隆與家人一起過,更表示基隆好美,看得出準備揮別過去陰霾,迎接美好的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團體#韓國#藝人#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