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麗國際攜手醫院送暖 陪病童提前歡慶耶誕


發佈時間:2021/01/0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49

企業特別策劃活動,攜手跟醫院合作送暖,找來兒童台哥哥姐姐們和醫院的小朋友互動,提前慶祝耶誕節,企業更捐出百萬醫療器材,希望提供資源,為小朋友盡一份力。兒童台哥哥姐姐現身醫院大廳,歡樂帶動唱,為小朋友們提前慶祝耶誕節,這是醫院特別和企業合作,攜手舉辦的公益活動。

生麗國際執行長 黃隆源:這次是第一次跟醫院合作,我們一起舉辦耶誕的活動,這次是希望讓醫院裡的小朋友,可以感受到聖誕的氣氛

 

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為關懷病童,除了用心挑選禮物,化身耶誕老人來發送之外,也另外捐贈了一百六十多萬的醫療儀器給醫院, 提供資源,希望能幫助更多小朋友對抗病魔。

生麗國際執行長 黃隆源:大多數的醫療資源都是給成人使用,小朋友們也是需要一樣相同的資源,所以我們提供這些物資,希望可以在這一塊可以發展,讓他們可以成長茁壯

和長期關懷弱勢兒童及家庭的慈善基金會合作八年,明年初還將共同舉辦音樂會,未來將持續規劃公益相關活動,期盼藉此帶來更多正面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麗國際#癌症兒童#慈善#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28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