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癌症兒童 結果共10筆

  • 全台首例!台大「細胞治療」救10歲血癌童 1次治療完全康復

    國內每年約有500位新發病癌症兒童,其中約100位是「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仍約1.5成孩童在第一線治療反應不佳、復發;小女孩亭亭在4年前罹患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接受化學治療,仍不幸在去年再度復發,今年4月在台大醫院接受CAR-T細胞治療,一次性注射後就完全康復,癌細胞完全根除,也成為全台首例接受CAR-T細胞治療的患者。
    2022/07/14 10:57
  • 生麗國際攜手醫院送暖 陪病童提前歡慶耶誕

    企業特別策劃活動,攜手跟醫院合作送暖,找來兒童台哥哥姐姐們和醫院的小朋友互動,提前慶祝耶誕節,企業更捐出百萬醫療器材,希望提供資源,為小朋友盡一份力。
    2021/01/02 09:00
  • 企業攜手醫院送暖 為小朋友提前過耶誕

    趁著耶誕節將至,企業和醫院攜手送暖,特別規劃活動,找來兒童台哥哥姐姐們和醫院的小朋友互動,提前慶祝耶誕節,企業更捐出百萬醫療器材,希望提供資源,為小朋友盡一份力。
    2020/12/21 21:14
  • 鄰長拒癌病之家 網友肉搜撻伐

    台北市錦安里一張反對「癌症重症兒童中途之家」的匿名公告,引發網友撻伐,名人、藝人也都表示關注,不過反對中途之家進駐的當地鄰長,竟然表示「癌症不會傳染是騙人的」,宅神朱學恆因而在臉書上PO照片諷刺「癌症不會傳染,腦包才會」,其實這個中途之家收容的都是癌症、先天性心臟病、罕見疾病等不會傳染的家庭。
    2012/07/16 12:10
  • 影響房價? 北市大安居民拒病童之家

    有企業的公益基金會預計擴建「癌症重症兒童中途之家」, 本來是希望免費提供偏遠地區病童北上就醫安置住宿,沒想到卻遭到部分附近居民反對,還張貼公告不惜誓死抗爭,表示病童之家蓋在行政院長官邸附近,會有損國家形象,這樣的言論,竟然是出自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的住戶,對比偏遠地區北上就醫的重症病童和家屬,讓人情何以堪。
    2012/07/15 13:24
  • 攝氏5度穿內衣路跑 為癌症兒童募款

    美國首府華盛頓的氣溫只有攝氏5度,不過卻有上百人為了做慈善,身上只穿著內衣褲參加路跑,為了替兒童腫瘤基金會募款,大家全都拚了。
    2012/02/12 15:57
  • 好萊塢大牌影星 為癌症兒童請命

    好萊塢明星大集合,為癌症兒童籌募研究基金!包括莎拉傑西卡派克、珍妮佛安尼斯頓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知名的影星,大家聚在一起錄製CD和有聲書,大卡司的陣容,讓這次的慈善活動相當有看頭,而所得將全數捐給兒童癌症研究醫院。
    2004/11/24 18:58
  • 創紀錄 三千位聖誕老人 為癌症童募禮物

    想過一個不一樣的愛心耶誕嗎?您可以在這個週末下午和聖誕老公公,一起走上街頭,為癌症兒童募集禮物。
    2003/12/01 19:51
  • 為癌症兒童來台義賣 鞏俐避談緋聞

    國際知名的大陸影星鞏俐,下午抵台,除了為廣告商品代言之外,鞏俐將出席一場慈善義會,募款所得將捐給兒童癌症基金會,由於這是日前鞏俐和先生驚傳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引起媒體高度關注。
    2003/10/15 18:52
  • 40位癌症病童圓夢 海洋公園一日遊

    40位飽受病痛的癌症兒童,在中華兒童癌症基金會的安排,花蓮慈濟醫院醫護人員的陪同下,下午到海洋公園遊玩,小朋友盡情的和海豚合照,欣賞小丑表演,也暫時忘卻身上的病痛。
    2003/08/23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