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女公關讀書!酒吧爆衝突 教授判刑3月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4:44

北科大前教授陳愷,被指控打傷酒吧女公關,和解條件是要對方嫁給他,法官認為教授犯後無悔意,依傷害罪判刑3個月。但教授今天出面澄清,表示女公關的傷是旁人勸架造成,要女公關嫁給她只是私下的玩笑話,並沒有在法庭上這樣說,對於判決結果不滿,已經提起上訴。

圖/TVBS

 
和酒吧女公關親密互動,他是北科大前教授陳愷,兩人留下多張合影,如今卻被指控,打傷女公關還吃上官司。

事發在去年九月,台北市松山區這間,標榜隱密安全的高檔鋼琴酒吧,陳姓教授和認識三年的郭姓女公關,爆發拉扯衝突,郭姓女子指控教授打人,左手腕頭皮右眼受傷,報警提告傷害。

遭控打人教授陳愷:「當時我一直鼓勵她,我說快開學了妳要不要來念書,她忽然整個情緒大爆發,所以她當時用雙手抓我的臉,我用我的手把她擋住,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也沒有第三隻手去抓她,或對她造成任何傷害。」

 
圖/TVBS

否認動手反駁女公關的傷,是旁人勸架造成,開庭時陳姓教授表示這是家務事,和解條件要女公關嫁給他,但對方做不到,法官認為被告犯後不知反省,更不尊重司法程序,判3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教授不服,澄清要女公關嫁給他只是玩笑話。

遭控打人教授陳愷:「生氣我跟你講,我覺得我是一個大學教授,被一個酒家女勒索我抵死不從,私底下開了一個玩笑,沒想到這個律師在合議庭上,就把我私底下跟他開玩笑的說詞,在庭上跟法官講。」

圖/TVBS

58歲的陳愷教書超過三十年,是大學教授也是廣播節目主持人,去年總統大選前,曾要支持蔡英文的學生交手寫報告一千字,挺韓的只要100字引發學生反彈,當時他出面喊冤說這是他的幽默,如今又因為傷害案登上媒體,陳愷自認清白已經提出上訴,也讓他的爭議事件再添一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科大#教授#打人#女公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90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