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厚臉皮?拿外送員100元 吃完報「遺漏」退款

記者 黃筱淇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4:34

台南一間餐廳,接獲外送訂單,沒想到客人收到餐點之後,先是嫌貴拒收,外送員把東西送回店家,再次確認無誤又跑第二趟,沒想到客人還是拒收,外送員趕跑下張單,自掏腰包貼補100元,結果這名顧客,東西也吃了錢也拿了,竟然向外送平台報「餐點遺漏」,申請部分退款成功,讓餐廳老闆氣炸。

圖/TVBS

 
當事店家:「(現在在包裝的就是那位客人的),對對對就四份炒飯,上面籃子的部分就是客人點的小菜。」

4份炒飯,還有兩份滷蛋白,兩碗綜合湯,收到外送訂單,餐點準備好,外送員抵達取餐,快速送達顧客府上,哪知道對方拿到餐點,竟嫌棄拒收,說這麼一點東西,要七百多,外送員錯愕,退回去核對無誤,再跑第二趟,但客人還是拒收,外送員趕著送下張單,刷卡退款又麻煩,自掏腰包塞100塊當補貼,客人勉強收下,但扯的還在後頭。

圖/TVBS

當事餐廳業者陳先生:「跟外送平台回報說我們有五樣餐點少放遺漏的,有這樣的人就是左手拿人家的錢,右手還要再申請退款。」
 

餐點給了,外送員還貼錢,客人用餐後,竟然在平台上,報五樣餐點遺漏,成功退款部分費用195元,讓店家超傻眼,因為都再三確認過,也調監視器看過,餐點不可能少給。

當事餐廳業者陳先生:「這個一次就少放五樣是不太可能,是因為這張訂單就是比較特別,因為外送員還有再拿回來跟我們確認餐點。」

圖/TVBS

其他小吃業者vs.記者:「意麵50塊,對嫌太少料太少了,有的客人就是這樣想盧就盧。」

另外高雄這間漢堡店,餐點主打平價,被嫌過料少,遇到退餐的,老闆不想囉嗦,認賠了事。

民眾:「故意的啦這一定是故意的啦。」

民眾:「外送的先生也很辛苦,然後店家不是也很無辜嗎,說少了五樣那你吃了你不會很心虛嗎。」

 
收了餐點,還拿了外送員的一百元,吃完還厚臉皮申請退款,店家氣炸,跟外送平台要求個資提告,但平台無法提供,業者還是到警局備案,要告詐欺,不甘心遭奧客羞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餐點#遺漏#補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2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