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大賞! 金鍾國奪最大獎、車銀優拿新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2:17

南韓SBS電視台適逢30週年,雖然碰上疫情,仍然如期在昨晚(12/19)舉辦《演藝大賞》,由車銀優、申東燁和李昇基主持,宋智孝、李光洙、金希澈等人都出席,而大賞最終頒給《Running Man》的金鍾國,他一度快落淚。

圖/翻攝自SBS臉書

 
頒獎人 劉在錫:「2020 SBS演藝大賞,大賞得獎者是,《Running Man》、《我家的熊孩子》,金鍾國。」

從歌手轉戰主持10多年後,金鍾國憑著節目《Running Man》和《我家的熊孩子》奪下2020 SBS演藝大賞最大獎,忍不住眼眶含淚。

韓星 金鍾國:「遇到了在錫哥和虎東哥這樣的好前輩,我才能像現在這樣,綜藝大概已經成為我生活,雖然也在做音樂,但綜藝好像成了生活的全部。」

 
播出10年的最長壽節目《Running Man》屹立不搖,也獲頒「黃金內容獎」,新人獎則由《家師父一體》的車銀優、還有Jessi、吳珉錫共同拿下。

韓星 車銀優:「哇~我沒想過可以出席演藝大賞外,還能拿到這個獎,我總是通過《家師父一體》,每週都和厲害的師傅見面,有機會體驗他們的日常。」

偶像車銀優跨足主持界後,得到新人獎,立刻登上南韓Twitter熱搜,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則是拿下真人秀最優秀獎。由於韓國疫情有增無減,官方特別祭出微笑口罩,成為亮點。

JYP和宣美帶來的開場秀,只見台下藝人戴的口罩,都是自己的五官印製而成,創意巧思讓不少觀眾覺得爆笑,為了避免接觸,也安排遠端遞獎。

出動2公尺的頒獎手臂,遞獎座給得獎者,還以身高192公分的大長人李光洙比喻,稱為「李光洙手臂」,也因為畫面實在太幽默,意外成為焦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鍾國#Running Man#演藝大賞#車銀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31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