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宋仲基4度主持MAMA 子瑜中文致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3:52

南韓音樂盛事MAMA頒獎典禮昨晚登場,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後,第四度接下主持棒,更加沉穩多了不少男人味,而最大贏家就屬BTS防彈少年團,橫掃年度歌手等八大獎。TWICE拿下2獎,周子瑜用中文感謝粉絲。

圖/翻攝自@MnetMAMA推特

 
司儀:「宋仲基。」

一出場立刻鎂光燈閃個不停,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後難得亮相,4度接下韓國年度音樂盛事MAMA頒獎典禮主持棒,一身帥氣西裝,打起領結的模樣,增添不少男人味。

韓星宋仲基:「2020是什麼樣的一年,平常都在與觀眾接近的距離相見,但今天透過這種形式熟悉又陌生。」

 
沉穩主持獲得讚賞,因為疫情,典禮以無觀眾方式進行,最風光的就屬BTS防彈少年團,包下年度歌手、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和年度全球偶像四大獎。

BTS防彈少年團得獎感言:「還能獲得這樣帥氣的獎項,都是非常光榮的,雖然很多東西都變了,但是覺得光榮的這種想法沒有變。」

光團體就榮獲8獎,再加上與IU合唱曲和幕後製作獎,BTS相關就佔12獎項,成為最大贏家,TWICE則拿下「最受歡迎藝人」和「Worldwide Fans'Choice」兩獎。

周子瑜:「感謝粉絲們為我們投票,沒辦法親自見到你們,但希望能夠疫情趕快好轉。」

周子瑜用中文感謝粉絲,不過她們曾是大賞年度歌曲三連霸的歌手,也拿過三次最佳女團,今年都由都沒出席的BLACKPINK奪下,引起熱議,典禮上還有一大亮點,因為疫情主辦單位也特地安排消毒專員,身穿銀色緊身衣、踩螢光黃高跟鞋和舞台融為一體,為麥克風還有獎盃消毒,造型前衛,讓觀眾覺得很有趣。

鄧紫棋:「非常開心能夠得到,這個MAMA的獎項。」

華語部分,鄧紫棋拿下「最佳亞洲藝人獎」,今年金曲最佳新人持修,則榮獲最佳亞洲新人獎,MAMA不畏疫情照常辦,用音樂撫慰粉絲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MAMA頒獎典禮#宋仲基#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249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