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房東刁怒復仇!成大碩士生「蓄水池大小便」住戶全吐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4:41
滿滿地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滿滿地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台南市一名成功大學陳姓碩士生不爽退租時被房東要求清掉地下室的垃圾,他乾脆把瓶裝尿液、排泄物、煙蒂及廚餘等大量廢棄物,通通往蓄水池裡丟棄,導致住戶飲水2個月後上吐下瀉、手腳皮膚紅腫,遭到法院判處6月徒刑,緩刑2年。

東區5樓老舊多名住戶今年3月發現水有股怪味,而且開始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房東察覺有異,向自來水公司查證也不是氯含量過高導致,上頂樓檢查水塔也查無異狀,卻在地下蓄水池裡發現驚人一幕,水面漂浮滿滿地垃圾,衛生紙、煙蒂、瓶裝尿液、排泄物、垃圾及廚餘等大量廢棄物各種都有,髒到連水質都呈現混濁的灰黃色,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房東氣得報警處理,才知道是先前一名房客陳姓男碩士生所用。警方搜查後發現,陳姓碩士生因租約到期後,被房東要求把堆在地下室的垃圾全清除,他硬是把蓄水池的蓋子打開,直接把垃圾往裡面丟棄。陳男被逮後也坦承,他今年2月至3月期間,有用寶特瓶裝入自己的尿液,並放在房間內,事後再丟棄蓄水池裡。

判決書指出,台南地院法官審酌後表示,考量陳男犯後具有悔意,態度良好也盡力彌補過錯,已與大部分被害人達成調解或和解,再加上仍在學中,還從事家教工作賺取生活費用,考慮一切情狀,最後判處6月徒刑,緩刑2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功大學#成大#碩士生#研究生#公寓#廚餘#垃圾#水塔#台南#蓄水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4

0.3067

0.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