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找彭文正演講! 彭:我們看法一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20:06

國民黨中常會找彭文正演講,彭文正不只大罵總統蔡英文,甚至還說罵總統的帳不要算在國民黨身上,算在他身上,國民黨找非同溫層演講,也跳脫以往傳統。

圖/TVBS

 
台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當騙子變成總統,這筆帳不要算在國民黨身上,算我身上就好因為我現在比國民黨勇敢。」

國民黨中常會找前台大新聞所所長彭文正演講,從以前的不同路人,到現在變成同路人了嗎。

台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蔡英文、陳菊你們這些人,不配跟我談新聞倫理,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我徹底瞧不起你們。」

 
圖/TVBS

國民黨找彭文正來中常會,跳脫以往同溫層,藍營期待有所突破,因此江啟臣開始規劃台灣願景2030系列論壇。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vs.印度新移民Nilam:「來自印度的,我們的Nilam,如果講新住民我覺得還比較好聽。」

有新移民外籍移工,還有跨性別業者,國民黨突破同溫層,要跟社會的不同族群,交流對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很多人對國民黨的批評,都會講說你們都在同溫層,或者是只是特定一些高層的,或者黨內的對話思維。」

圖/TVBS

不怕觸碰爭議,就盼藍營擴大支持,不過這個願景年限,定為2030,似乎已經不只是黨主席選舉層次。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做很多事情當然要有一些遠見,要有一些理想要有一些目標,我現在是國民黨的黨主席,我當然要替國民黨想,未來我們的願景目標是什麼。」

 
說的直白要先幫國民黨規劃願景,重返執政也需要具體方向,總統層級思維間接凸顯出了江主席的未來走向。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重返執政必須建築在具體的目標願景跟理想上。」

國民黨接觸非傳統藍營支持者,顯示出整個黨急於突破,和主席的企圖和野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跨性別#新移民#非同溫層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4

0.0971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