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警局前疑闖燈撞車 駕駛未停左轉再撞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9:00

闖紅燈撞兩輛車,又肇事逃逸!9日上午,台北市中山分局門口,一名駕駛停等紅燈時,先搖下車窗辱罵騎士,員警聽到吵架聲上前關心,但對方卻突然闖紅燈,在十字路口撞上一輛白色轎車,接著他又左轉撞上第二輛車,駕駛有什麼隱情,警方已經鎖定車號追查。

圖/TVBS

 
黑色轎車高速行駛,閃過一輛又一輛的機車,但白色轎車可就沒這麼幸運。

目擊駕駛:「唉唷。」

遭撞的白色轎車,原地自轉了180度,濺起一大片水花,兩車相撞後滑行了幾公尺才停下,而這一撞,引擎蓋被對折掀起,保險桿還應聲掉落,但黑車駕駛直接開走,完全沒停車查看。

 
圖/TVBS

目擊民眾:「就砰一聲,我出去看,他保險桿就已經整個碎掉,這個方向過來的車子吼,他前面有停一台車子,跟他反方向這樣停,我就覺得奇怪。」

記者張心:「車禍地點就在中山分局門口,肇事車輛疑似闖紅燈又撞車,涉及肇事逃逸。」

圖/TVBS

其實車禍前,肇事駕駛停等紅燈時,先搖下車窗辱罵騎士,員警聽到吵架聲上前關心,沒想到他突然踩油門闖紅燈,撞上白車的51歲張姓駕駛,車內的游姓女乘客腰部受傷,但他沒停車,又擦撞26歲的余姓駕駛,連撞兩車人卻落跑,警方懷疑車內藏違禁品!

中山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玉玲:「白色自小客上面的乘客,有輕微腰部擦挫傷,我們後續會以公共危險罪的方向來偵辦。」

警方調查,車主本身沒有前科,初判可能借給朋友,但在街頭橫衝直撞,涉及公共危險罪,闖紅燈最高開罰5400元,現在要通知肇事駕駛到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辱罵#吵架#車禍#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7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