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疑肚皮有喜 爆領媽媽手冊安胎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4:41

「小甜甜」張可昀被爆料已經懷孕,甚至領了媽媽手冊,推測懷孕3個月。目前未婚的她,今年七月宣布死會,對方年紀小她5歲,經紀人對此回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沒否認懷孕傳聞。

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嗨大家晚上好。」

染著一頭橘髮,開直播和網友們聊天互動,「小甜甜」張可昀,似乎刻意用頭髮遮住雙頰,營造V字臉,因為小甜甜被爆出已經懷孕,而且領了媽媽手冊,估計懷孕三個月,孩子的爸就是交往半年的宋姓男友。

有周刊拍到,這名騎著機車外出的男子,就是和小甜甜交往半年的宋姓男友。據了解,他和小甜甜相差五歲,兩人甜蜜的談著姊弟戀,交往初期也被拍過外出約會,形影不離。

 
今年七月也認愛,放出在海邊和男友的自拍照。傳出宋姓男友從事保險業務,臉書婚姻狀況顯示已訂婚,兩人感情非常穩定。看看最近小甜甜的近期照片,和朋友合照的穿著,都是寬鬆的衣褲,看不出身材,相較於之前瘦身有成的她,大秀腿部線條,最近反而變得相當保守。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2014.7.13):「跟大家說對不起,因為畢竟還是有做錯事情。」

小甜甜在演藝圈內,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緋聞,就是和張峰奇的戀情。交往1年半,分手卻鬧得不愉快,還被拍到刮車,一度鬧上新聞版面,之後就空窗6年。如今遇到對的人還懷孕,經紀人對此回應,有確定的話再對外公開,也謝謝大家關心,不否認懷孕傳聞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懷孕傳聞#認愛#已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2

0.2022

0.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