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已訂婚 結果共13筆

  • 47歲翁立友爆「祕密訂婚」!陸女甜曬合照爆料 他曝喜訊全說了

    47歲「台語歌王」翁立友出道25年,沒有傳過任何緋聞,感情世界成謎,卻驚天爆料已訂婚了!對此,翁立友出面親自回應了。
    2022/12/19 08:04
  • 日本真子公主堅持嫁「海王子」 未婚夫醜聞連環爆

    日本真子公主於2017年與大學學長小室圭傳出訂婚喜訊,至今已訂婚4年,如今,終於要在本(10)月底完婚。不過,公主結婚本該是舉國歡騰的大喜事,但這樁婚事卻遭日本民眾強烈批評;小室圭這位公主愛到甘願苦等3年的男人,更被日本民眾唾棄為「渣男、海王子」,甚至連日本皇室都不滿意這位準駙馬爺!
    2021/10/21 23:10
  • 華航副機師「7度違居檢」 已訂婚卻帶空姐過夜

    國內Delta疫情才稍微緩解,但卻有一名華航林姓副機師,被爆料在五天居家檢疫期間,不甩防疫規定,三度違規外出,還四次帶朋友回家群聚,甚至還被指控,副機師明明已經有未婚妻,卻還帶長榮的空姐回家過夜,爆料者向民航局投訴,提供監視器畫面和社區大樓進出磁扣紀錄。
    2021/09/30 13:50
  • 小甜甜疑肚皮有喜 爆領媽媽手冊安胎中

    「小甜甜」張可昀被爆料已經懷孕,甚至領了媽媽手冊,推測懷孕3個月。目前未婚的她,今年七月宣布死會,對方年紀小她5歲,經紀人對此回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沒否認懷孕傳聞。
    2020/12/09 12:56
  • 羅志祥爆秘籌婚禮 女友「心碎主因」曝痛斬8年戀

    小豬羅志祥與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滿8年,男方一度鬆口對方就是他的結婚對象,甚至傳出為迎娶女方砸下上億買房,但日前卻被爆出兩人已經分手。有知情人士爆料,兩人之前已訂婚,也開始籌備婚禮事宜,但因男方心不在女方身上,讓她傷心不已,才決定痛斬戀情。
    2020/03/18 08:54
  • 真的結婚啦!邵翔、小蠻交往7年「同步官宣喜訊」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0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與演員男友邵翔交往7年,日前傳出已訂婚的消息,豈料今(13日)2人就在臉書同步官宣結婚喜訊,還甜滋滋地以李先生和李太太稱呼彼此。這對新人透過經紀人回應結婚動機,「7年之癢,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2020/02/13 12:07
  • 愛情長跑7年驚爆已訂婚?邵翔甜謝小蠻「進入我生命」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0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大7歲的演員男友邵翔愛情長跑7年,去年還共組工作室並創立服飾品牌,日前2人被傳好事將近、已經訂婚的消息,對此,當事人邵翔親自回應,還對女友甜蜜告白「感謝妳進入我的生命中。」
    2020/01/17 16:00
  • 深田恭子歡慶37歲生日 傳與百億地產大亨簽婚前協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5月時曾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大鑽戒,與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出遊,疑似已訂婚。日前2人在高級餐廳歡慶深田恭子37歲生日,有日媒指出,他們已簽下婚前協議,若日後離婚,女方不得要求分財產。
    2019/11/07 08:05
  • 深田恭子深夜偷約男星喝酒 東窗事發恐豪門夢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的感情世界一直為外界所好奇,自從年初與KAT-TUN龜梨和也分手之後,傳與41歲百億身家的商人杉本宏之交往,還戴上昂貴鑽戒、疑似已訂婚。不過,深田恭子現又被傳與男友激烈爭吵,陷入分手危機,可說是花邊新聞不斷!
    2019/07/07 11:59
  • 女神卡卡訂婚了!當眾示愛甜喊「我的未婚夫」

    女神卡卡近日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一個巨星的誕生》,精湛演技贏得許多好評,事業更上一層樓,粉絲們相當關心的感情狀態,也有了新進展。昨(16日)女神卡卡出席時尚雜誌「ELLE」活動,致詞時大方對未婚夫夫克里斯汀喊話,外媒也證實兩人已訂婚。
    2018/10/17 10:08
  • 真子公主婚事告吹? 日宮內廳:小室圭還不是未婚夫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與小室圭論及婚嫁,小室圭將就讀的美國紐約福坦莫大學,日前在網站刊載小室圭是真子公主的未婚夫,但宮內廳昨天指出兩人並非已訂婚,小室圭還不是未婚夫。
    2018/07/18 12:42
  • 〈快訊〉將嫁6億身價企業家! 徐若瑄傳1/25已訂婚

    最新消息,將嫁6億身價企業家!徐若瑄傳1/25已訂婚。
    2014/01/27 14:12
  • 年薪1300萬的他 侯佩岑傳已訂婚

    侯佩岑是否已經訂婚,成了娛樂圈最近很「ㄏㄤ」的八卦話題,現在甚至還傳出不但已經訂婚,而且侯佩岑已經有喜,就要赴美待產;昨天侯佩岑被追問婚事,低調不承認也不否認,只說有長輩介紹好的對象,這名男主角今天身分也被媒體揭露,就是在外資銀行上班的黃姓男子,年薪也破台幣千萬,家世優渥,而且外型很登對。
    2009/12/2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