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賣韓版女裝 解約拿不回押金告詐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08

苗栗一名服飾店女老闆,網路上找到韓版女裝寄賣,除了貨款之外,還附了35萬押金,雙方說好約到期押金歸還,但是押金卻拿不回來,店家PO文才發現,一樣受害的賣家有八九人。寄貨的徐姓女子,推託最近狀況不佳,生病等理由拖延,後來失聯了。被害人小本經營,經不起拖款,報警告詐欺。

圖/TVBS

 
黃小姐的服裝店,開在苗栗,這一區是跟徐小姐進貨寄賣的女裝,對方要求押金,免得衣服出貨沒保障,說時間到押金歸還,但是人失聯了。

被害人黃小姐:「30幾萬的貨,只有3萬元的在我這裡,在FB找到這家廠商,找到徐小姐,有很多個臉書現在這個下架了,她有很多個臉書。」

雙方4月份,透過網路聯繫,陸續進貨販賣,後來黃小姐契約到期,10月份要拿回押金,總共35萬,開始出狀況。

 
被害人黃小姐:「押金都不退還然後問她,她也說她生病她家裡人生病,找各種理由然後不還錢。」

圖/TVBS

徐小姐夫妻曾在三個月前,前往店家,這也是雙方唯一面對面的時候,當時拍下了照片,被害人網路PO出消息,發現還有其他人,也是跟徐小姐進貨,給了押金要不回來。

被害人張小姐:「衣服寄賣合約上是五五分,等合約一年到的時候,她無條件把15萬的押金還我們,可是如今合約已經過了一年半了吧,一直拖款啊。」

被害人私下聯繫,估計八九人,除了黃小姐有實體店面,其他都是網路賣家,桃園新北台中屏東台南都有,估計要不回來的押金,總共有79萬元,黃小姐已經報案,控告徐小姐詐欺。

南苗派出所長范植英:「契約到期要找這個徐姓嫌疑人,徐姓嫌疑人就避不見面。」

被害人說,他們要回押金的時候,徐小姐就開始推拖,說家人生病,自己生病。也曾在LINE的訊息中,PO了就醫證明,還說一個月兩三千元的攤還。

圖/TVBS

 
但是店家哪經得起這樣拖欠,要透過司法途徑,要求對方給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嫌疑#詐欺#契約#押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9220

1.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