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新歌又歪樓 青峰改編「像是碗米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4:03

青峰擔任楊丞琳演唱會嘉賓的時候,急興改編《年輪說》變成《黑輪說》,一度掀起模仿風潮。日前兩人聚餐,青峰又把楊丞琳的新歌改編成食物,《像是一顆星星》變成《像是一碗米粉》,讓原唱楊丞琳氣得說不要再挑釁他了。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藝人青峰:「像是一碗米粉,只有粗的可以,我吃著吃著卻發現是細的。」

旋律好耳熟,但歌詞看起來根本在胡鬧,青峰再度發揮「急智歌王」的本領,把好友楊丞琳的新歌,改編成食物版本。

藝人楊丞琳《像是一顆星星》:「像是一顆星星,被保護著前進,那笑著笑著就想哭的心啊。」

 
藝人青峰:「像是一碗米粉,只有粗的可以,我吃著吃著卻發現是細的。」

楊丞琳的《像是一顆星星》,被青峰唱成《像是一碗米粉》,會改編這首歌,起因是日前青峰和小S、楊丞琳吃飯,楊丞琳PO文說米粉湯是我們今日的主角,敢問青峰是否可以此為題寫一首歌,青峰回說:妳確定還要我再改編?下戰帖說「我準備好了」,看到楊丞琳對米粉湯的執著,讓他很有靈感。

藝人楊丞琳vs.青峰(11.6):「一份滷味豆皮,兩包鹹水雞,三串烤玉米,四是芒果雪花冰,千層麵點下去,萬巒豬腳放一起。」

楊丞琳11月的小巨蛋演唱會,青峰擔任嘉賓,把自己作詞的《年輪說》改唱成《黑輪說》,被許多網友模仿翻唱。沒想到一個月後,又把楊丞琳的歌曲編成食物版本,還原聚餐當天,楊丞琳對米粉湯粗細很介意。青峰10秒鐘清唱,讓楊丞琳氣得求饒,不敢再挑釁,網友也認證急智歌王的改編功力!

藝人青峰:「我吃著吃著卻發現是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丞琳#青峰#演唱會#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0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