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20年前出道地! 楊丞琳簽唱粉絲擠爆

記者 羅湘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20:08

才完成台北巡演的楊丞琳,重回20年前女團「4inLove」出道的西門町廣場,再度舉辦簽唱會,笑說後來《曖昧》專輯造成道路癱瘓,從此被「封殺」,能回來很開心,她也在新MV中大秀現代舞姿,就算跳到破皮瘀青,但為了喜歡的事情很值得。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像是一顆星星》:「像是一顆星星(不夠大聲),被保護著前進,那笑著笑著就想哭的心啊。」

軍綠色落肩外套搭配短裙、綁起辮子頭的楊丞琳,重回20年前女團,「4inLove」出道時,曾進行簽唱會的西門町廣場,舉辦自己的專輯簽唱會,回憶點滴在心。

藝人楊丞琳:「(那時)還必須跟另外一個團體一起,那表面上是說是一種PK的感覺,但實際上我相信應該是唱片公司太擔心,一個團聚集不了人氣。」

 
楊丞琳想起當時在冷冬,就怕沒人來,5年後她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曖昧》,又到西門町辦簽唱,還碰上中度颱風,也抵擋不了粉絲熱情。

藝人楊丞琳:「當時真的是道路癱瘓,然後外加我那時候還拖延到,下一場的桃園場的簽唱會,從此以後就在這邊被下令就是,他們(場地出租單位)謝絕往來。」

藝人楊丞琳vs.粉絲《女孩們》:「乓乓女孩們加油,為何你要加油,這世界是誰狀況外。」

好不容易重回夢想起點會粉絲,楊丞琳還加碼演唱2首歌,更揪粉絲上台一起跳舞,而她在新歌《漂流浴室》MV中,大展唯美現代舞姿。

藝人楊丞琳:「練習了15秒的片段,但是那也很難,對但我很開心就是自己的舞藝一直在精進,因為這是我自己很愛的事情,我就大瘀青然後我其實腳背也大破皮,但我覺得很值得啦但都過去了,大家很擔心以為是最近,不是最近我最近就是白白胖胖。」

楊丞琳2年前參加大陸舞蹈選秀節目,發揮精湛現代舞技,雖然曾說「封舞」仍無法放棄,這回為了MV不僅認真跟編舞老師討論,拍攝前一天都還忍痛練舞,希望敬業態度可以帶給粉絲正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巡演#楊丞琳#舞姿#正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72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