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助理爆羅志祥和網美「每週做」 周揚青7字酸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0:45
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小豬)因身陷爭議神隱多時,近日動作頻頻似乎在為回歸螢光幕做準備,不料疑似助理私訊對話卻流出,爆料他和某網美「每週固定會做一次」,前女友周揚青也在IG寫下7個字,內容引人聯想。

羅志祥助理與友人對話疑似流出。(圖/翻攝自反羅志祥粉絲團Facebook)

 
劉姓助理11月初因酒駕被逮,面對記者詢問不但沒閃躲還囂張嗆聲,昨(5)日和友人對話疑似曝光,內容先是提到自己酒駕被其他新聞蓋過「大家都忘了阿,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對方詢問「主任沒罵你嗎?」他則回應「只說小心點,因為有專訪要洗白,叫我們最近別惹事」,更爆料其與某網美打得火熱「每週都會做一次」。

周揚青在IG發布一則影片,短短7字引人聯想。(圖/翻攝自周揚青IG)

不過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澄清帳號被盜用「是假身份在散佈不實謠言」,且已向警方報案,周揚青卻巧合似地上傳一段搞笑影片,還寫著「簡直快笑暈過去」,短短7個字讓人聯想是否在暗諷。

實際上周揚青斬斷戀情後,事業運走高,除副業經營地有聲有色外,更跨足電視圈出演實境秀,而羅志祥受訪時也曾多次道歉,並表示願意負責不會逃避,但此次風波恐怕讓復出之路再蒙上一層陰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助理#對話#網美#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1

0.1218

0.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