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追逐討債20萬 撞毀4「小黃」大街奔逃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4:40

高雄5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追撞意外,兩名男子因為20萬債務糾紛,在大街上演追逐戰,結果其中一輛轎車失控衝撞停放在路邊的4輛計程車;另一輛則是衝到路邊民宅門口停下,撞了車之後不處理,大街上演你跑我追,甚至躲進超商儲藏室。

圖/TVBS

 
大半夜,兩輛車高速追逐發生碰撞,零件掉滿地,摩擦地面冒白煙,再撞路邊停靠的車輛。沒多久,又來一輛小貨車剛停好,下一秒撞了車,駕駛不留現場,反而下車開始拔腿狂奔,街頭上演追逐戰,其中一個人還躲進了超商。

目擊者:「就是有聽到聲音,我不知道是車禍還是什麼,都沒看到人。」

被追的小客車駕駛,逃進便利商店求救,救護人員獲報趕到,見到他手腳擦挫傷,趕緊幫他清理傷口,抬上擔架準備送醫。

 
被追駕駛vs.救護人員:「這邊幫我看一下好嗎?(這隻腳嗎?)」

記者vs.被追駕駛:「(你是自己撞的嗎?) 被人撞的啦,兩輛車撞我。(他們撞你,你再撞到路邊的車嗎?) 對。」

圖/TVBS

他說是被追車才會失控,至於另一名肇事駕駛,問他怎麼撞,說詞反覆。

警方vs.追車駕駛:「(你認識他嗎?) 我不認識啦。」

車禍就發生在高雄5日凌晨將近三點鐘。進一步了解,不是單純交通事故,而是為了討債,被追的31歲王姓男子欠了20萬,開車出門,停在三民區建工路上,恰巧碰見來討債的盧姓男子,盧姓男子隨即夥同另一名小貨車駕駛想要前後包夾他,三輛車一路開到鳥松區本館路,因為車速過快、連環撞,波及旁邊的無辜車輛。

TVBS記者 紀爰:「當時有四輛停放在路邊的計程車慘遭撞擊,其中這部撞得最嚴重,還一度90度側翻。」

計程車行 葉經理:「粗估差不多(損失)110萬左右啦,當然要求償,他們要賠償!要不然的話就依法處理啊,依法律途徑處理呀。」
 

圖/TVBS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 翁士閔:「他們到本館路的時候,右轉本館路,一路追逐到案發地點,因為車速過快,失控發生車禍。」

因為債務糾紛在大街上演追逐戰,還在街頭奔跑叫囂,最後討債不成,一人被送進醫院,兩人被帶回派出所,全部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意外#債務糾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50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