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吊車拖廂型車行駛 撞7旬翁不理繼續開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3:03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拖吊車輾斃老翁的意外,當時拖吊車後方拖著一輛廂型車,撞到正要走道對街的老翁,老翁當場四肢及頭部撕裂傷,送醫不治,至於肇事拖吊車主自稱,當下不知道撞了人,才會沒停車離開,但已經涉嫌肇事逃逸。

圖/TVBS

 
前方拖著一輛廂型車的拖吊車,只見車身靠道路右側,突然偏轉了一下,下一秒,右前方一名老先生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拖吊車沒把車停下來,還繼續往前開,一切過程發生地非常快,從後車的行車畫可,難以分辨是拖吊車先撞上,還是拖行的廂型車輾斃。

目擊者:「就是一輛拖吊車,(老翁)要走過來田地這裡啦。」

圖/TVBS

意外發生的路段,旁邊是大片農地,而被撞的王姓老翁是一位農民,當時他只是準備走到對街,也就是自家農地,沒想到慘死輪下。
 

湖內分局交通組長許晉瑋:「發現一個王姓民眾,走在那個田邊,然後有疑似被車撞的跡象。」

當時拖吊車從路竹高11縣道,往大仁路口的方向行駛,車身長約7.4公尺,而被拖行的車輛,約有5公尺長,重疊30公分,總長約有12公尺,而左右兩側是後照鏡看不到的死角範圍,老翁疑似走在這個區域,被撞之後,四肢及頭部撕裂傷、髖骨骨折,送醫不治。

圖/TVBS

湖內分局交通組長許晉瑋:「調閱監視器,然後有找到16輛可疑車輛,逐一詢問車主跟各車輛,有沒有肇事的跡證(才找到人)。」

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肇事拖吊車主,他自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了人,但行車紀錄器會說話,當下車速不慢,車子又偏了一下,是真的沒看到,還是推託之詞,一切等上了法庭之後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吊車#輾斃#肇事#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63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