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陌生男無故闖屋 竟辯「想交友」換LINE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2:02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控訴,民宅遭人無故闖入!一名女子在網路發文,說晚上八點多,突然有男子開門進屋內,一開口就說想要交朋友,希望能交換聯絡方式,由於舉動太過突然,又怕對方會有其他舉動,婉轉拒絕後請人離開,事後公開男子照片,提醒大家要小心。

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下雨天連雨衣都沒穿,但他穿越馬路後,直直就往路旁這間走進去,待了將近12分鐘,才出來,但走出後邊走邊回頭看,疑似還在思考要不要離開,最後繞過機車,逆向直接離開現場,沒多久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提醒大家要留意。

女子在社群網站中寫下,有陌生男子闖入屋內,底下也有人回應,疑似曾遇過同一名男子。

附近住戶:「剛剛警察有來,昨天在打掃的時候,一個男生跑進去跟女生搭訕。」

 
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事情發生在11月30日晚上八點半左右,這名男子跑到新店地區,直接開門闖進他人屋內,遲遲不肯離開,還不斷說自己想要交朋友,能不能跟對方留下聯絡方式,這個舉動嚇壞在場所有人,立刻請他離開,事後發文呼籲,警方也到場了解。

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遭闖住戶:「他(男子)只是說有什麼LINE,可以留什麼的之類的,有什麼什麼的,直接請他離開,因為我們真的,他就是陌生人,我們在這邊根本沒有看過這個人,因為我們這邊本來就沒有在開放,那忽然間這樣闖進來,真的讓我們很困擾,那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上來就問東問西的很害怕啦。」

這名男子身材壯碩,體型較高大,留著短捲髮,實際拿著被指控的男子照片,到附近店家詢問,有鄰居似乎有看過,但不曉得男子怎麼會直接闖入這戶人家屋內,目前當事人尚未提告,但警方也留下相關訊息內容,以防有人又亂闖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屋#交友#LINE#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509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