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德洛《怪獸3》蓄花白鬍 網笑演聖誕老人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12

英國影星裘德洛,最近為了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而蓄鬍,不過花白的鬍子讓網友笑說,好像要演聖誕老人!裘德洛這回也聊起,演完《全境擴散》9年後,世界真的發生疫情,他沒有很意外。

圖/翻攝自d.judelaw instagram

 
英國影星裘德洛:「我愚蠢的以為每個工作都是這樣,你知道,電影所有的工作都一樣艱辛。」

一邊摸著絡腮鬍一邊聊過去電影角色,英國影星裘德洛,花白蓄鬍讓47歲的他,看起來蒼老不少,一切都是為拍片。

英國影星裘德洛:「事實上我正投入《怪獸3》製作當中,那正在更詳細的探索鄧不利多的過去。」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日前在倫敦開鏡,裘德洛為了詮釋「鄧不利多」留鬍子,還常上街跑步練體能,網友看到笑說以為他要演聖誕老人!日前也談到強尼戴普辭退反派「葛林戴華德」角色。

英國影星裘德洛:「這對我來說很不尋常因為事實上,強尼戴普只完成一天的拍攝,我認為。」

電影安排交代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的愛恨情仇,據了解雖然強尼戴普只拍一天,還是可以領3億片酬,角色也換成麥斯米克森接替;而9年前裘德洛演出傳染病主題電影《全境擴散》,在新冠疫情爆發的2020年特別有感。

英國影星裘德洛:「(科學家)他們都對我們說,『這將會發生,只是什麼時候而已』,當2020年開始的時候,我們聽說中國大陸發生疫情,隨後全世界敲響病毒警鐘,很不幸的我並不感到驚訝。」

裘德洛說,當時科學家並非恐嚇,而是劃出傳染區域、分析為什麼快速擴散,沒想到9年後,電影中專家建議真實發生,不過他的新作仍然要上映,主演驚悚作品《金窩駭浪》。

電影《金窩駭浪》預告:「我有看到一些零星的存款,跟你的支出根本不成正比,別擔心,月底會有一大筆錢進來。」

裘德洛飾演野心勃勃的事業家,帶著家人住進古老莊園,沒想到房子卻讓一家人面臨分崩離析,裘德洛希望影迷看完能放下對金錢的執著,好好找到跟家人生活的步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裘德洛#鄧不利多#強尼戴普#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病毒#傳染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6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