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鄧不利多 結果共38筆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2023/09/28 20:30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2022/06/25 15:17
  • 魔法旋風!「善惡魔法學院」、「風雲際會」登串流平台

    各個串流平台不約而同都推出魔法影劇,像是Netflix影集《善惡魔法學院》,敘述培養英雄及反派的學校,幫助維持世界的善惡平衡,Disney+則是推出1988年的經典電影《風雲際會》的續作影集,HBO GO也上架熱門魔幻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帶觀眾進入魔法世界。
    2022/06/12 17:25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伊薩米勒又被捕 拿椅砸傷女子

    演出過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於夏威夷當地時間19日,遭警方以二級攻擊罪(second-degree assault)逮捕。他3月底才剛在酒吧鬧事遭逮,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爆出脫序行為。
    2022/04/20 14:44
  • 《鄧不利多的秘密》新角色揭曉 魔咒教授「拉莉」身分曝光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14日上映後,首周4天票房累積破5700萬,登上票房冠軍。而新加入的女巫師尤拉莉「拉莉」席克斯(潔西卡威廉斯 飾演)以隆重盛大的方式登場。潔西卡威廉斯說:「拉莉很清楚這件事的重要性,而且鄧不利多知道可以把這個任務託付給她。她非常直率、有良知而且很獨立,以那個時代的一位有色女性來說,可以說明了她的個性。」
    2022/04/18 18:38
  • 擠下寶座!《怪獸與鄧不利多》上映首日超車5周冠軍《咒》

    國片票房冠軍《咒》上映邁入第5周,全台票房已衝破1.5億大關,但新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4月14日上映全台單日票房就開出1186.8萬,擠下蟬聯5周的《咒》拿下票房冠軍,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比起上一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首日2109.7萬票房,腰斬了近一半票房,也輸給首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首日票房1616.7萬,疫情似乎仍對票房產生影響。
    2022/04/16 13:50
  • 【今日熱搜】鼓鼓/李宗賢/第三劑/徐小可/師大附中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鼓鼓」。台中市政府前(14)日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一場理財座談會來賓,包含鼓鼓在內等多名藝人。對此,鼓鼓也在臉書發文澄清,自己並未出席該座談會;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留言向他道歉並表示台中跨年再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6 11:58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票房破千萬 艾迪人面蠍尾獅擺臀舞暴紅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台上映首日票房突破千萬,其中艾迪瑞德曼模仿神話生物「人面蠍尾獅」,擺臀舞的片段暴紅,並在全球掀起模仿熱潮,不只艾迪瑞德曼親自教學舞蹈,就連韓星神童也跟風。
    2022/04/15 19:28
  • 【今日熱搜】怪獸與鄧不利多/馬斯克/金融股/麥皓為/鼓鼓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怪獸與鄧不利多」。身為知名電影「哈利波特」的前傳「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昨(14)日在各大電影院上映,許多觀眾都蜂擁而至,電影劇情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國家卻傳出電影片段遭刪減的爭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5 11:30
  • 同志情節遭大陸版刪除 《怪獸與鄧不利多》電影公司發聲明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近期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等地陸續上映,但傳出中國大陸版本,將片中6秒有關同性戀的對白刪除,對此華納兄弟回應指出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看到和享受這部作品,讓中國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這部電影,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即使需要做出細微刪改。華納兄弟接受這些更動,以配合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仍然完整無損。」
    2022/04/13 13:59
  • 魔法迷看過來!台北「哈利波特」快閃店亮相 吸引粉絲朝聖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上映,現在台北也推出,限定2個月的快閃店,明信片、公仔等商品應有盡有。另外,電影公司也打造了專屬綠幕互動環節,粉絲們可以跟男主角,一起與人面蠍尾獅合影,置身在魔法世界當中。
    2022/04/06 20:18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揭家族真相 無名英雄一同對抗黑巫師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票房亮眼,第三部續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描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黑暗計畫,以及鄧不利多過往不為人知的家族祕密故事!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表示,這次將探討他的朋友以及敵人的過去,讓影迷好期待。
    2022/04/03 17:29
  • 宛如哈利波特5:「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組軍隊抗敵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上映,鄧不利多將組織軍隊,對抗死對頭「葛林戴華德」,也勾起哈利波特影迷們的種種回憶。魔法旋風席捲全球,遊戲廠商也趁勝追擊打造電玩版本,重現魁地奇球賽和黑魔法防禦學等課程,還原度相當高。
    2022/03/27 17:54
  • 鄧不利多對決大反派 「怪獸3」麻瓜變巫師  波特迷念咒語聲控手機

    魔法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預告曝光,鄧不利多的巫師團,對上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新片上映前,還能用咒語聲控iPhone手機。
    2022/03/04 19:26
  • 《怪獸3》新葛林戴華德曝光! 邁茲米克森取代強尼戴普更冷酷

    強尼戴普因為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爭議,導致他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換角。最新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由邁茲米克森頂替,並且展現出有別於強尼戴普的邪氣風格。
    2021/12/14 12:21
  • 《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僅對角色如數家珍,甚至連咒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在16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這天宣布,將邀請該片導演與眾多角色回歸演出特別節目,預計明年元旦推出。
    2021/11/17 17:14
  • 裘德洛《怪獸3》蓄花白鬍 網笑演聖誕老人

    英國影星裘德洛,最近為了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而蓄鬍,不過花白的鬍子讓網友笑說,好像要演聖誕老人!裘德洛這回也聊起,演完《全境擴散》9年後,世界真的發生疫情,他沒有很意外。
    2020/11/30 17:23
  • 鄧不利多結婚了!裘德洛低調娶妻 2人低調交往4年多

    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以他帥氣俊俏的外表及迷人的優雅氣質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被譽為一代英倫美男子;在戲劇上的表現也令人驚豔,曾獲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及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裘德洛在今(2日)傳出好消息,以簡單的儀式與交往4年的女友結婚。
    2019/05/02 16:42
  • 看嘸!「怪獸2」埋哏太深 演員拍短片解釋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在台灣票房達到2.3億,雖然成績亮眼,但不少影迷看得是一頭霧水,認為這一集實在藏了太多哏,實在看不太懂故事內容,主要演員們,趕緊拍小短片來解釋前因後果。
    2018/12/0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