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公主下嫁25歲小鮮肉 「嬤孫戀」僅1月女方往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5:30
烏干達一名62歲的公主,上個月開心下嫁年僅25歲的小鮮肉。(圖/翻攝自推特)
烏干達一名62歲的公主,上個月開心下嫁年僅25歲的小鮮肉。(圖/翻攝自推特)

常聽人說「真愛不分年齡」,近年來「爺孫戀」與「嬤孫戀」的例子愈來愈多,日前非洲烏干達也有類似案例。一名62歲的王室「公主」,日前與25歲的小鮮肉陷入熱戀,兩人不畏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上個月風光結婚,引發各界的關注,沒想到才隔1個多月,女方竟然因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不幸過世

根據《Daily Monitor》報導,62歲的阿慕蒂(Ruth Cox Kugonza Amooti),她的身分是土柔王國(Tooro Kingdom)的公主,土柔王國是烏干達西部邊境地區4個傳統王國之一。

 

阿慕蒂在今年10月,嫁給年僅25歲的小鮮肉男友賴瑞(Larry Richard Abaala),婚禮辦得非常風光,但由於阿慕蒂身分特殊,加上兩人相差37歲,這段「嬤孫戀」的婚姻從一開始就受到各界關注。

沒想到兩人的婚才1個多月,女方就因染上新冠肺炎於日前不幸病逝。(圖/翻攝自Daily Monitor)

阿慕蒂先前有過一段婚姻,前夫是一名商務官,兩人一共生下4名孩子。因此阿慕蒂決定再婚,而且對象是小她37歲的嫩男,外界多半看衰兩人的感情。然而10月兩人步入禮堂,看似突破了難關,沒想到上帝卻開了一個大玩笑。

 
近日阿慕蒂的表哥安德魯(Andrew Mwenda)和表妹穆漢佳(Margaret Muhanga),先後在推特上發布消息,提到阿慕蒂染上新冠肺炎,被送往慕拉哥‧拉菲爾(Mulago Referral)醫院的加護病房,儘管緊急搶救,無奈病情未見好轉,最後仍不幸在22日過世。

阿慕蒂所屬的王室成員得知這起不幸的消息,紛紛感非常震驚和難過,並表達哀悼之意,同時也呼籲當地民眾,一定要重視新冠肺炎造成的影響和衝擊,人與人之間彼此要保持安全距離,而且戴上口罩和勤洗手,保護自己的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嬤孫戀#公主#新冠肺炎#烏干達#爺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0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