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顆「狂摸又搓」 挑番薯像選妃遭轟「不衛生」

記者 周祐萱 吳軒彤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3:22

很多人都會到超商買番薯,但如果看到前面的人用手搓過你還買得下去嗎?有民眾自拍到超商買蒸番薯的過程,先是每顆用手摸摸看,再用夾子夾,還PO影片到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影片被網友轉傳,紛紛表示這樣的行為不太衛生。

圖/翻攝自網路

 
每顆番薯用手摸一摸,這顆觸感不錯,就決定是你了,再把自己選中的番薯,用夾子夾起來,繼續用手搓搓看,但等等同學,你碰過了誰還敢吃啊!

民眾:「很欠阿,欠揍,看到就該嗆,我會跟他說,這樣很不衛生耶,因為你還不知道別人要不要拿,再摸的話如果看到的話,我也不敢拿到。」

圖/TVBS

觀感不佳影片被放上網,民眾對這自拍PO網的人都看不慣,畢竟很多人吃番薯,都是連皮吃,若吃到別人摸過的,吃壞肚子怎麼辦,但也有民眾覺得,超商的番薯,不摸摸看,怎麼知道哪個比較好。
 

民眾:「這樣OK因為你摸一摸,看有沒有那個溫度比較好,有人喜歡吃Q一點的,稍微硬一些些,有一些我喜歡吃稍微軟一些些這樣。」

超商不像菜市場,不會挑有人幫你挑,除了番薯軟硬度,想用手自己感受看看,也會擔心食物沒熟。

圖/TVBS

店員:「是熟的,因為我們是冷凍,有再進烤箱烤過。」

超商表示雖然沒有明確禁止,這些自助的食物,不能用手拿或摸,但店員看到都會提醒用夾子夾,夾具每天也會定時消毒,消費者不用擔心,便利商店給你方便,但請別把超商,當自己家隨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蕃薯#用手#衛生#夾具#消毒#便利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6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