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夾具 結果共9筆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中秋懶人烤肉夯 小心「電烤盤夾具用錯恐溶出重金屬」

    時近中秋,不少民眾已經「動起來」準備烤肉這項全民運動。近年懶人烤肉蔚為流行,不用買木炭辛苦升火、插上電就可以隨時開烤的電烤盤或氣炸鍋成當紅炸子雞。不過家電達人提醒,使用電烤盤記得掌握四大要點,包括通風、電烤盤的電線,以及烤肉用的夾具等,都要留意,才能烤得美味、吃得放心。
    2023/09/30 11:59
  • 要拖要小心!「低底盤」撐高 車損理賠、沒義務借代步車

    這輛違規被拖吊的轎車,是低底盤的掀背車,拖吊過程要更謹慎,業者會用千斤頂,以及兩側前輪上夾具,把車身往上撐高,避免撞傷低底盤車輛或超跑就得慘賠,而就算造成毀損,其實業者也沒義務提供代步車,而是賠償修車期間,車主搭乘大眾運輸的費用。
    2022/03/26 19:26
  • 每顆「狂摸又搓」 挑番薯像選妃遭轟「不衛生」

    很多人都會到超商買番薯,但如果看到前面的人用手搓過你還買得下去嗎?有民眾自拍到超商買蒸番薯的過程,先是每顆用手摸摸看,再用夾子夾,還PO影片到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影片被網友轉傳,紛紛表示這樣的行為不太衛生。
    2020/11/25 12:14
  • 破相留傷疤!男童玩滑梯跌倒 撞螺絲環

    原本以為最安全的兒童遊戲區,怎麼讓小男童頭破血流!日前一名三歲男童到新北市三重的永盛公園玩,因為很喜歡玩溜滑梯,就在遊戲區反覆溜,但就在跑向樓梯時,一個不小心跌倒了,撞到一旁固定器材的螺絲環,當場額頭撞破,得要縫12針,恐怕留下醜醜的傷疤,公所得知後,也趕緊先用泡棉包裹,未來將會用特殊安全夾具覆蓋,以防碰撞受傷。
    2020/09/01 20:12
  • 獨家/防破! 玻璃拉門固定夾「電鍍防鏽」載重70kg

    其實現在不只飯店、旅館,有將近8成的民眾裝潢浴室也會選擇用玻璃拉門,安全度很重要,像多數會採用強化玻璃,因為可以承受的耐撞度是普通玻璃的5倍,另外固定玻璃的夾具也可以耐重70公斤,另外在牆壁或是玻璃之間都會有矽膠軟墊,避免開關產生撞擊,儘管如此開關門還是要小心,尤其周邊如果有毀損就可能會有整片碎裂的危機。
    2016/02/02 20:59
  • 鋼纜夾具鬆脫回捲 工人遭纏頸扯斷喪命

    屏東墾丁紅柴坑路附近,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0歲的潘姓工人在墾丁一家民宿進行水井馬達維修作業,正當修理完準備將馬達放回水井時,疑似吊車鋼纜沒有固定好,纜繩回捲纏繞到工人的脖子上,機器仍持續運轉,拉扯中竟然就割斷了工人脖子,身首異處。
    2015/11/26 19:04
  • 恐怖!強風吹掉大樓玻璃 高處墜落路人險遭殃

    颱風來襲,門窗一定要做好防範準備,民權東路3段上大樓,5樓外牆玻璃帷幕突然被強風吹落,波及大樓出入口遮光玻璃,地面滿是玻璃碎片,已緊急拉起封鎖線戒備。在台中也有商辦大樓,因為強風發生玻璃掉落,專家提醒雖然強化玻璃可以擋住17級風,但夾具跟固定上仍有風險,颱風天還是盡量避免出門以防意外發生。
    2015/08/07 18:00
  • 洗窗吊車10樓摔落 火花四射 2傷

    台北市發生工安意外!2名洗窗工人清洗承德路七段一處大樓外牆,疑似夾具鬆脫,吊車直接從十樓墜落,2名工人摔成重傷,吊車落地瞬間,也被社區監視器全程紀錄。
    2006/01/1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