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民宅掃射逮2嫌 陳其邁:速破案才能遏止犯罪


發佈時間:2020/11/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2:04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前鎮民宅今天凌晨遭掃射,警方火速破案逮捕2名嫌犯。針對如何加強治安等問題,市長陳其邁指出,將加強學校附近照明,提升見警率,對毒品槍枝零容忍,必須迅速破案。

陳其邁上午前往高雄市議會列席備詢,針對如何改善治安,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除了警察同仁必須嚴格執行法令,也會努力降低類似情境犯罪狀況,像學校附近的照明,還有公園裡的一些設施,增加公園穿透性,並提升見警率。

 

陳其邁指出,市府除編列新台幣3.5億元汰換警車設備,也會要求各轄區的警局加強維護治安熱點。尤其對於毒品、槍枝零容忍,只要有這些案件,警方一定要全力破案,犯罪者才會有犯罪成本,也希望警察局長劉柏良能夠改善重大的刑事犯罪。

另外,對於前鎮區一處民宅今天凌晨遭人持空氣槍掃射,警方火速破案並帶回兩名涉案男子。陳其邁則說,重大刑案一定要迅速偵破,自然而然就能有效遏止犯罪。毒品、槍枝、街頭暴力等都是沒有辦法容忍的事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其邁#掃射#民宅#治安#見警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302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