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踢鐵板 告賓州選票作廢失敗改告「這個」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22:32

拜登選舉人票超越270當選門檻後,川普公開露面時就不曾讓媒體發問,都是用推特來指控大選被操控,並強調要繼續向有爭議的州提出訴訟,但大部分卻都踢到鐵板,一天內九起案子遭到駁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CNN主播:「再過66天,川普總統就得要離開白宮,當總統當選人拜登舉行就職儀式時。」

過了一個感恩節,過了個耶誕節,到了1月20日拜登就職,在1/20之前,混亂與衝突恐將持續。

川普支持者:「沒有川普,沒有和平。」

 
這個周末川粉齊聚華府,幫總統加油打氣,到最後卻變成與激進左派的Antifa組織大亂鬥。

挺川與反川兩派人士到晚間扭打成一團,打亂了白天還算和平的遊行,而川普周末除了順道去看看粉絲,以及打小白球外,最重要的是繼續發推特,批評選舉不公。

CNN記者:「總統堅持拜登贏得大選,是因為總統認為大選被操控。」

川普推特大罵拜登會贏,是因為選舉被操控,這段話被解讀成川普坦承敗選,川普氣極了。

CNN記者:「儘管有多位共和黨人跳出來表示,你們看這是總統開始讓步的跡象,看起來這風聲傳到了川普那裏,因為幾個小時後川普在推特說,我並未承認敗選清楚表達,他將繼續法院攻防戰。」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趕緊幫老闆緩頰。

福斯主播vs.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總統現在在這則推特),(是不是坦承敗選),不不不,離事實很遠,他(川普)不是這意思,你可以說是一種挖苦,或是評論我們生活在這艱困時期,一個媒體稱他(拜登)贏了的時期。」

 
跟選戰相關的議題,川普目前尚未正面接受提問,都是用推特回應,他自己之後發推特說我可沒說自己敗選,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這是場被操控的選舉,意味著選舉訴訟沒有停止的跡象,但現在戰況進展的似乎不太妙。

記者旁白:「到目前為止,川普的團隊跟其他共和黨盟友,試著扭轉2020大選結果,但都沒有成功,目前僅禮拜五上訴的九個案件,不是法律團隊之後解除委任,就是案子被聯邦法院駁回。」

媒體取得的川普陣營律師與賓州法官的對話,律師被慘電的過程,也隨之曝光。

CNN主播轉述法庭逐字稿:「你們的觀察員有在計票室嗎,法官這麼問,馬可斯(川普陣營律師)坦言,計票間內並非沒有人,我問你身為法庭內的律師公會成員,法官問,計票間內有人代表控訴方,(也就是川普團隊)嗎,川普律師回答有。」

華郵報導,川普律師已向賓州法院,提出修訂訴訟版改指控該州一些郡讓選民修改選票,盼能扳回一城。

 
CNN主播vs.前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羅傑斯:「(很多共和黨領導階層),(拒絕稱拜登總統當選人),(為什麼),我不能幫他們發言,但我認為越來越多這麼做了,我認為,他們(拒絕恭賀拜登的共和黨人)想要,給總統川普一個機會,讓他說嘿我認為選舉有違規。」

推特成為選後川普跟外界溝通的主要管道,但他的文章幾乎每一則都被貼上警告標籤。

CNN記者:「我們甚至不會把這些推特,呈現給觀眾看,因為這裡面沒有一項是事實。」

也因此川普開始拓展新的社交媒體平台。

社交軟體Parler廣告:「Parler是唯一一個社交平台,保護你的憲法權利,讓你擁有自由的發語權。」

Parler不像推特給人貼警告標籤,大批激進保守派人士,因此湧入這塊標榜言論自由的淨土。

Parler創辦人馬提茲:「我們的理念是不會有政治審查。」

美國社會以因為一場大選分裂,現在就連社交軟體也分派選邊站,美國社會因這場大選撕裂的傷痕,成為拜登接手後無比棘手的挑戰。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白宮#共和黨#支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7

0.1047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