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硬闖中橫便道 遭攔竟跳下百米懸崖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20:19

新竹一名男子,騎著機車硬闖中橫便道管制站,還撞傷兩名管制人員,同時報警騎車跟上前,沒想到騎士把車丟路邊,直接跳下超過100公尺的溪谷下,目前警消人員還在全力搜救中,但為什麼要闖越管制區,目前不得而知。

圖/TVBS

 
當事騎士姊姊:「姊姊來了,你要趕快出來,姊姊在這邊,你不要怕。」

姊姊透過車上廣播,不停的呼喚弟弟,就是希望快一整天的搜尋能傳來好消息。

當事騎士母親:「弟弟喔,媽媽來救你了,你如果聽到聲音,就出來揮揮手。」

 
媽媽跟姊姊分頭進行,因為弟弟從新竹騎車,硬闖中橫便道的管制站,人就此失蹤。

圖/TVBS

除了廣播,家人還請了兩台吊車,希望救難隊幫忙加派人力搜救,另一頭,警消出動大型空拍機,但天況不佳,機器被電線纏繞。

中橫公路台中德基到谷關這段沒開放,6日傍晚,男子硬闖,還撞傷管制人員,就怕他出事,還有人一路跟著他,最後卻只發現機車在路邊,人疑似跳下百米深的懸崖。

失蹤的邱姓騎士,今年37歲,家人說他從新竹一路往台中騎,個性內向,不擅溝通,疑似被攔下之後,跟工作人員發生誤會。

管制人員:「他很緊張,就有稍微大吼,說為什麼不能讓他過這一條路,我們憑什麼,他還講說,我們是不是歹徒。」

圖/TVBS

管制人員被誤會,不敢多講,就怕他情緒不穩,沒想到一轉頭人就消失了,只聽到石頭滑落聲音,不見蹤影,警消涉水找了好幾個小時,因為下雨才收隊。

 
當事騎士姊姊:「他很正常啊,(很正常?),對,正常的,很早就出門,但是我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鏡頭前,騎士家人緊張擔憂,認為孩子只是一時心情不好,動用大批人力跟資源,一條寶貴人命誰都不想輕易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橫便道#懸崖#管制站#溪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