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州通白宮? 美大選前日兩陣營聚集賓州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4:39

通往白宮的路是賓州,這句話過去用在美國總統就職日。因為在國會宣誓後,總統車隊會經過賓州大道一路到白宮,不過今年這句話更真實,因為不管是川普還是拜登想進白宮,都非得贏下賓州的選舉人票不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後,拜登掃7個州,川普掃12個州,從南到北,天氣也是挑戰。

美國總統川普:「有人有能讓我穿的外套嗎?這件絕對不保暖。那太陽是很大還是怎樣?我快被曬成龍蝦了。」

美國時間星期一,川普12個小時跑4個州,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到北卡,副總統彭斯顧賓州,而拜登則是鎖定賓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是時候讓川普收拾包袱回家去。」

選前一天,拜登和夫人吉兒、副手賀錦麗、賀錦麗的丈夫任德龍,四個人一天13場活動都在賓州。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賓州有20張選舉人票,根據538網站的統計,31%的機會賓州會成為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轉折州,也就說拿下賓州可以讓川普或者是拜登跨越270張選舉人票當選,如果川普拿下賓州,他有84%的機率可以順利連任,如果拜登可以讓賓州翻轉回藍天的話,他成功選上進白宮的機率是96%。」

賓州是這次總統大選決勝關鍵州,選民關心的是什麼呢?

賓州選民潔米:「我不能投給不反墮胎的人。」

賓州選民大衛:「經濟,讓大家回去工作。」

賓州選民:「法律和秩序是一個,還有經濟。」

 
賓州選民湯尼:「新冠肺炎,先搞定疫情。」

賓州選民尚恩:「就業機會,創造製造業工作機會。」

賓州選民史考特:「把他趕出白宮,因為他是騙子,作弊的人,討厭鬼。」

華府的賓州大道是總統宣誓就職後,從國會進白宮的路,而今年賓州確實是通往白宮的那條路。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州#白宮#川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0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