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風海鮮「珠穆朗瑪丼」 料好實在鮮味四溢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6:43
圖/翻攝自鷹丸鮮魚店官網(www.takamaru-inc.com)
圖/翻攝自鷹丸鮮魚店官網(www.takamaru-inc.com)

日本海鮮是出了名的美味,東京有餐廳進貨價低,除了在店裡賣,還提供食材販售,比如說,海膽可樂餅味道已經先調配好,民眾買回家炸一下就能吃,還有取名為「珠穆朗瑪丼」的海鮮拚盤,收服了饕客的胃。

東京這家海鮮餐廳總是大排長龍,因為食材新鮮價格又親民店內一位難求。

 

這款「黑丼」黑鮪魚肥美油亮又大塊,「赤丼」大尾鮭魚大到整個滿出來,重量級海鮮丼飯,午餐價只要一千日圓,台幣不到三百元。

海鮮店老闆:「沒有透過中盤商,直接去現場採買,想說就以低於市場價來賣吧。」

店家新鮮魚獲賣佛心價,省了饕客荷包卻苦了自己。
 

海鮮店老闆:「跟去年比較,只有二成(營業額)。」

份量驚人的「痛風海鮮盤」,裝滿鮪魚海膽等各款海鮮,上網賣起這個拚裝海鮮盤,鎖定家庭當客群,當然想在店內享用也行。

店員vs.記者:「讓您久等了,這個是『珠穆朗瑪丼』,喔喔也太豪華了,這個是什麼?!」

比臉還大的海鮮丼,開動前,店員還會淋上滿滿的鮭魚卵。

記者:「啊啊,噴火了,哈哈。」

這一大盤「珠穆朗瑪丼」賣9999日圓,份量是整整12人份。

記者:「嗯,『珠穆朗瑪丼』是大海,哈哈哈,有鮭魚、鮪魚、海膽,口感好滑順,吃一口後真的會情緒亢奮。」
 

而店家也賣小菜。

老闆:「是目前為止,完全不一樣的小菜喔,是『半小菜』,打著『人客來買喔』,『買了會便宜喔』,當做菜單中的一個小菜。」

味道都先調配好,顧客買回家後只要油炸一下就能吃,看看這款海膽可樂餅份量超驚人。

記者:「哇,好厲害,我要開動了,嗯,哇,好海膽,哈哈,濃郁感完全不輸奶油。」

店家每天一開店,就開始手工製作可樂餅內餡,像是炸竹筴魚,還有焗烤鮭魚,痛風海鮮搶商機,也讓愛吃海鮮的饕客心甘情願掏錢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東京#海鮮丼#海膽#可樂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