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基層幹訓開跑 江啟臣:讓支持者了解理念


發佈時間:2020/10/1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3:16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基層幹部教育訓練是要讓支持者了解國民黨的理念;他的主席政見之一就是在地化,要培養人才並扎根地方,過去國民黨的人才培養為人詬病,身為黨主席必須要解決問題。

多名國民黨立委今天出席在立法院康園廣場舉辦的「三芝『茭』心輕鬆GO-2020三芝區茭白筍推廣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立委蔣萬安、洪孟楷在記者會中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國民黨的基層幹部教育訓練是否已經開跑。江啟臣表示,接下來就要去黨中央上課,教育訓練的目的是凝聚國民黨的向心力,讓基層黨員跟支持者清楚國民黨的核心理念,了解現階段對國民黨來說最重要的三個方向,就是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

江啟臣表示,他的主席政見有5個重要面向,其中之一就是在地化,雖然大家都知道國民黨現在沒錢也沒人,但這不影響國民黨要在地方扎根經營,問題是如何用理念號召支持者與培養人才。

對於有人解釋這是在替未來連任鋪路,江啟臣回應,這是本來就該做的事,國民黨的人才培養在過去以來都為人詬病,他身為主席要針對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媒體追問江啟臣,是否要提案將各級民意代表宣誓詞中的國家改為中華民國。江啟臣表示會提案,因為我們的憲法就是中華民國憲法,在宣誓效忠時的對象也是中華民國,讓宣誓者在宣誓時念出自己國家的名字是很正面的事。

洪孟楷說,不要有需要時把中華民國拿出來,不需要時就踢到一邊,全台灣2300百萬人都會認同我們的國家就是中華民國。

此外,記者詢問蔣萬安,今天來幫洪孟楷站台三芝茭白筍的活動,是不是代表未來雙北還有更多合作機會。

蔣萬安說,黨團成員常常會幫在地發聲,不管是三芝或是新北市,黨團都會全力支持,也會持續幫在地民眾發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在地化#人才#中華民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1004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