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公司要裁員 大媽在咖啡下藥想害同事「被開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22:17
許多人平日喜歡喝杯咖啡來提振精神,增加工作效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平日喜歡喝杯咖啡來提振精神,增加工作效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遇到經濟不景氣,許多公司為了控管成本,因此使出裁員手段,不少民眾恐因此被迫失業。日前義大利有一名大媽,她擔心自己會被老闆裁員,為了要保住工作,她竟對同事下手,在對方的咖啡添加一種會使人精神不濟的藥物,讓同事的工作表現受到影響。不料事後被抓包了,大媽不但工作沒了,還恐面臨牢獄之災。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原在皮埃蒙特(Piedmont)一間保險公司上班的53歲婦人塞拉托(Mariangela Cerrato),她在2017年間,意外聽到老闆和別人的對話,公司有意裁員節省開銷,她擔心自己恐成了被裁員的對象。

 

塞拉托為了要保住工作「先下手為強」,竟陷害一名與她能力和經歷相當的女同事,想害對方變成被裁員的對象。塞拉托在同事平日常喝的咖啡內,添加一種名為「苯二氮䓬類」(Benzodiazepines)的藥物,這是用於鎮靜安眠、抗癲癇藥和抗焦慮的藥。

義大利一名大媽擔心恐被裁員,結果卻在同事的咖啡下藥,想讓她因為工作表現差而被開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名女同事喝下被摻藥的咖啡後,每天都會莫名的昏睡,事後就醫找不出原因;之後還發生下班返家時,開車途中竟然撞向大樹,另外還常常出現疲勞、頭痛、頭暈和肌肉痠疼等症狀,讓她忍不住質疑,「明明我喝咖啡是為了要提振精神,沒想到反而工作效率和身體卻變差,到底是為什麼?」

 
事後女同事發現,只要她休假期間沒喝咖啡,她的精神狀態都十分良好,那些不舒服的症狀也不曾出現,但只要一上班喝了咖啡,這些情況又回來了。這樣的情形持續了9個月,她想起塞拉托這段期間,都會每天提醒她「來喝杯咖啡」,讓她不禁懷疑恐是塞拉托搞鬼。

某次女同事收到塞拉托送來的咖啡後,刻意留下一點點送去化驗,結果驗出有「苯二氮䓬類」(Benzodiazepines)的藥物反應,加上警方也秘密錄下塞拉托準備咖啡時,卻把粉末攙入的畫面,因此證據確鑿將人逮捕。

全案移送法院審理後,塞拉托被判處4年徒刑,她透過律師表示將會再上訴,並否認有加藥一事。至於公司老闆得知後,反稱是塞拉托搞錯了,公司沒有裁員計畫,甚至還想擴大規模招募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下藥#裁員#保險公司#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