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住家遭闖 陌生男叼「銳利刀」待13分鐘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4:54

竟有陌生男子持刀闖屋,警方似乎沒有積極作為,讓被害人嚇得準備搬家!台北市南港一名張小姐租屋快半年,但12日下午在全家出門上班後,一名男子開鎖闖入,在屋內待了長達13分鐘後才離開,詭異是嫌犯連一樣值錢物品都沒拿走,懷疑對方另有目的,不過報警後,轄區警方受理至今仍未前往家中鑑識查看,並表示初步判斷,嫌犯帶的只是手電筒。

圖/TVBS

 
一家人出門上班,明明下午時間根本還沒有人回家,卻有一名陌生男子好熟練,打開門走進屋內,開始東翻西找。

被害人返家後起先還以為是家裡的貓咪調皮打開紗門,直到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真的是太恐怖了,一名叼著刀子的陌生人在屋內走來走去。

受害當事人:「如果我跟小孩子在房間裡睡午覺,我真的是有點不敢想像,就是那會是什麼情況,因為我真的,我到現在最擔心的是,他什麼東西都沒有拿,就是他今天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圖/TVBS

想到如果只有她跟孩子在家,萬一遭嫌犯攻擊,怎麼辦,畢竟自己只租了五個月,但打電話問房東,甚至挨家挨戶問鄰居,有沒有人看過這名陌生男子。

受害當事人:「那他(房東)說我們住進去之前那個門鎖才剛換新的,然後他說那個人他也沒看過。」

這起恐怖闖屋案件發生在12日下午台北市南港地區,男子下午2點47分闖入後,在主臥、廚房到處查看,直到3點才離開,待了整整13分鐘,卻連一樣值錢物品都沒拿走,不過這一幕讓屋主嚇到決定搬家,放大來看,當時嫌犯嘴巴叼著長約20公分的物品,下一秒改用手拿著,清楚的刀刃刀柄,另一手則是手電筒,不過警方鑑識判定只是手電筒。

受害當事人:「我就覺得那很像水果刀,長長的水果刀,因為我怎麼,我跟我先生大概看了有沒有兩百次,警方很堅持的告訴我說,鑑識局認為那是手電筒,他們覺得那不是刀子,警察先生都沒有主動說要來採證,都沒有。」

圖/TVBS

事情一曝光,轄區派出所長親自打電話給被害人,強調真的是手電筒,若還是無法確認,能前往警局再看一次,但不論是刀還手電筒,民眾報案遭人闖入後,員警竟然連到現場鑑識都沒有,這要民眾如何住的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闖屋#開鎖#南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109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