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688元霸王油 法官認惡性判加58倍奉還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3:48

雲林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加滿柴油,趁著加油員轉身打發票時落跑。加油站控告詐欺,經過簡易判決,法官認為他有前科又再犯,算惡性須加重其刑,判拘役4個月,易科罰金的話,四萬元,那桶霸王油688,可以加58桶。

圖/TVBS

 
加油不付帳,小貨車駕駛加滿油,趁著加油員印發票,油門一踩跑了。但是監視器拍下他加油鐵證。

發票是這一張,柴油688元。他是3月份在雲林虎尾林森路,加滿霸王油之後逃逸,加油站報案,警方追查駕駛。

圖/TVBS

他是李姓男子,今年43歲。有毒品、公共危險強盜等前科,供稱,因為經常被關無業,出獄之後幫母親賣豬肉,還說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
 

坦承身上沒錢,開車去加油,加滿之後,趁加油員轉身列印發票的時候,直接落跑。

圖/TVBS

虎尾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當時開了自小貨車,加了43公升688元,當時加滿油之後,李姓犯嫌未付款的情況下就趕快開車逃逸。」

霸王油是詐欺罪,經過簡易判決。法官認為,李姓男子是再犯,屬於惡性,所以應加重其刑。判處拘役40天,如果易科罰金,一天一千元計算,要4萬。四萬元,相當他當時這桶霸王油,可以加58桶。

不只如此,當初他沒付的688也得追繳。詐取一桶,要加58倍奉還,這霸王油很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貨車#加油#霸王油#落跑#加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98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