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訕不成秒惱羞!男持酒瓶毆人 小吃店變戰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3:27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因為想搭訕鄰桌女子,被對方友人拒絕,竟然惱羞成怒持酒瓶打人,小吃店內變成戰場,甚至連警方到場時,嫌犯還辱罵員警,罪加一等。

圖/TVBS

 
喝酒唱歌酒酣耳熱之際,畫面角落這名黑衣男子突然拿著手上酒瓶攻擊隔壁桌顧客,小吃店內整群人開始大亂鬥,桌上的酒瓶酒杯全成武器。

位於新北市樹林的小吃店瞬間變戰鬥場,酒瓶物品散落滿地,嫌犯與被害人頭破血流坐在椅子上,警方獲報緊急趕到現場,但這些鬧事的酒客還沒吵完。

鬧事民眾vs.員警:「XXX,你講什麼,扣起來,你罵警察,你是在講什麼?」

 
圖/TVBS

鬧事後還囂張怒罵員警,趙姓男子四名員警壓制,依妨害公務罪嫌當場上銬逮捕。

警方事後調查起因是這名36歲的趙姓男子疑似因為想搭訕鄰桌女客人,遭到對方友人拒絕,竟一時惱羞成怒,持酒瓶打人。

圖/TVBS

鬧事民眾vs.員警:「我看你要用什麼罪來辦我,好啊,我看能不能辦得成,妨害公務,我是為什麼妨害公務,你有沒有辱罵員警?趴下啦。」

趙姓主嫌因辱罵員警,除了被依傷害毀損罪送辦外,又加上一條辱罵公務員罪,被判拘役10天,這件糾紛不僅搭訕女客人不成,還吃上刑責,實在有夠掉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搭訕#辱罵#酒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75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