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菜行「月薪破50K」找嘸人 闆娘嘆:沒年輕人想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22:01
果菜行闆娘PO文抱怨開高薪也招不到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果菜行闆娘PO文抱怨開高薪也招不到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感嘆現今工作難找,不過一名果菜行老闆娘就PO文抱怨,儘管開出高薪,也沒有年輕人想做這行,想找員工怎麼如此困難,日前終於找到人面試,上工當天卻被放鴿子,讓她感嘆「人生好難」,而這位闆娘開出的薪資也引起網友熱議。

果菜行老闆娘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現在賣菜是不是都沒有年輕人要做了?為啥請人這麼難」,她表示,好不容易找到人來面試,結果約好的上班日卻被放鳥,讓她直呼「人生好難!」

 

果菜行闆娘分享該店的員工薪資與福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娘指出,這份工作從早上11時到晚上8時,有勞健保,她開薪水3萬5起,有多少能力給多少薪水,若能力很好1個月5萬以上都不是問題,原以為條件已經開得算不錯,卻沒人要來應徵。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現在年輕人拉不下臉在市場賣菜吧?即便真的薪水很高」、「這個好賺,只是看客人心很累」、「可能年輕人不認識菜吧」、「有時候薪水跟工作不成比例呀」、「要是我肯定會去上班」、「年輕人不習慣早起吧」,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聲稱「想應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高薪#工作#求職#市場#果菜行#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