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5周提醒繳房租後遭砍 房客:她人很好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20:21

台中18日被砍傷的孕婦,是一名物業人員,替屋主管理租屋,目前爆出嫌犯砍人之前,詹姓孕婦有跟他提醒要繳房租,因為對方已經遲繳超過一個禮拜,另外,其他房客表示,詹姓孕婦待人和善、好相處,也不會催繳房租,聽到消息都很驚訝,根據了解,嫌犯疑似沒工作情緒低落,表示不知道自己為何動手,目前法院將他裁定收押。

圖/TVBS

 
屋內地板、樓梯、冰箱上,全都沾滿血跡,女子披頭散髮攤坐在地上,台中這名懷孕五周的女子,18日被房客男友用剪刀砍傷。

記者李采穎:「這位被砍的詹姓孕婦,一個禮拜有五天的時間,都在這棟大樓一樓辦公室裡面,替房東收租金以及替房客解決問題。」

詹姓孕婦是物業人員,平時替房東代管租屋,房子分成月繳半年繳年繳,每個月10日前繳清,忘了繳、拖欠房租他會用簡訊提醒,根據了解嫌犯18日,超過一個禮拜還沒繳房租,被對方提醒要繳租金,隨後就砍傷詹姓孕婦。

 
圖/TVBS

其他房客:「真的滿驚訝的耶,因為她平常滿和氣的啊,就真的剛剛聽到超驚訝的,(詹姓孕婦)人很好啊,她通常就是提醒一次(繳房租)。」

其他房客都很驚訝,認為詹姓孕婦待人和善,也沒有跟房客們有過糾紛。

還提供和他的對話記錄,都是客氣的請房客找他繳租金,多給3天期限也沒有逼很緊。

其他房客:「她也沒有逼(繳房租)很緊,有時候甚至我自己忘記過一段時間去繳,因為畢竟我們這裡住100多戶。」

圖/TVBS

是否因為房租引發傷人動機還需調查釐清,目前劉姓男嫌表示不知道自己為何動手。

台中第三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vs.記者:「(是不是說心情不好還是怎麼樣?),是有說他心情比較低落。」

 
警方說劉男沒有吸毒也沒有精神疾病,透露他這陣子還沒找到工作心情低落,刺傷人當下驚慌逃亡,最後是由同居女友陪同到派出所投案,法院將他依殺人未遂重罪逃亡裁定收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刺傷#殺人未遂#收押#和善#孕婦#砍人#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04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