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棒捕手林宥穎雙響砲掃4打點 助悍將3連勝


發佈時間:2020/09/1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08:20
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幫助球隊奪下3連勝。(圖/中央社)
富邦悍將捕手林宥穎幫助球隊奪下3連勝。(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第9棒捕手林宥穎演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包辦4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0比4擊敗中信兄弟,奪下3連勝,不過他表示,對捕手來說,會把心力都放在守備上。

此戰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兄弟2局上靠著失誤得1分後,3局上許基宏敲出陽春砲。不過悍將2局下獲2次保送後,張正偉、林宥穎都敲二壘安打,得3分;4局下林宥穎轟出2分全壘打;5局下則是因3保送形成滿壘後,陳凱倫敲出清壘二壘安打,送回3分,悍將8比2領先。

 

兄弟6局上反攻2分;不過林宥穎6局下再轟陽春砲,之後李宗賢、張進德、林益全接連敲安打,再添1分,終場悍將就以10比4擊敗兄弟,奪下3連勝。

林宥穎4打數敲3支安打,包辦4分打點,2轟、3長打、10壘打數均為生涯單場新高,僅是本季第2及第3轟。林宥穎為中職史上擔任第9棒單場有複數全壘打(2支以上)第8人,同時為捕手第2人,首位是2015年Lamigo桃猿黃浩然。

對於林宥穎的攻擊表現,教頭洪一中賽後直呼很驚訝,笑說:「2支都不是剛好過牆,都打超遠的,我就開玩笑問他,你是有吃藥喔?」洪一中指出,林宥穎上週已經連續蹲捕5場,「我們會稍微注意一下(出賽),畢竟很倚重他引導投手的能力。」
 

林宥穎則笑說:「打第一支全壘打時,洪總給我很驚訝的表情包,第2支才問我有沒有吃藥。」不過林宥穎強調,身為捕手責任是幫球隊守下分數,沒有想太多攻擊方面的事情,心力都放在守備上,「每一天都是新挑戰,明天繼續努力,我離退休也不遠了,享受打球的時光。」

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用95球投5局,被敲9支安打,投3次四死球、4次三振,失4分含3責失,奪下本季第8勝。洪一中表示,江國豪表現還算可以,用球數偏多,不過主因是第2局不規則彈跳導致三壘手失誤,讓江國豪多投了10顆球,「這前後差很多,小事情就會影響到用球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棒球#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捕手#林宥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