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濕的 騎士停紅燈遭潑尿竟因「重機太吵」

記者 蘇憶歡 簡育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19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騎著白牌重機出門,卻在環河南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發現自己被潑灑不明液體。第一時間沒想太多,卻在幾分鐘後,飄散出濃濃的尿騷味,事後回放行車紀錄器影像,才發現,原來當時在停等紅綠燈,後方女騎士,竟拿出罐裝尿液對他噴灑,到案後卻說,只是不滿排氣管聲音太吵!

圖/TVBS

 
白色機車緩慢滑行,停在路口,上頭的女騎士右手似乎有點忙、急著往下伸,掏出一罐寶特瓶,打開後就往前面潑灑,甩啊甩,確認裡頭的液體通通倒乾淨了,才再次發動機車,闖紅燈離開,但誰也沒想到,這瓶子內裝的竟然是尿液。

記者vs.被害人洪姓騎士:「很莫名其妙,就是突然被灑東西,後來就是有發現說,整個就是很臭的味道。」

圖/TVBS

把畫面定格來看,當時女騎士手上拿著的這罐寶特瓶,其實是早就藏在,自己的機車前置物櫃。原以為是預謀犯案,但她卻說只是不滿這個聲音。
 

就是這個低沉的重機音量,引起蔡姓女子不滿,當時洪姓騎士,騎著自己的白牌重機出門,疑似在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前,就和蔡姓女子相遇,好不容易碰上紅燈煞停,她才有機會拿出尿液噴灑洩憤。但這也造成騎士,安全帽和外套毀損,損失上萬元,事後法院判決,蔡姓女子卻只處拘役10天。

圖/TVBS

記者vs.被害人洪姓騎士:「判的東西太輕了,她只判幾天,或五百元以下的罰款,根本不會讓她覺得這件事是錯的。」

好端端騎車上路,卻無端遭人潑尿,這不僅造成心理上的不舒服,揮散不去的不只味道、多得更是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陰影#潑尿#騎士#舒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