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潑尿 結果共16筆

  • 《日經》在台辦事處遭潑穢物! 嫌到案還炫:曾在北檢升黨旗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昨(3)日大門口遭人潑尿,事後嫌犯還洋洋得意自拍Po網。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查找,鎖定田姓男子後通知他到案,今(4)日中午他也前往派出所說明,表示是因為不滿《日本經濟新聞》先前刊登的「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認為抹黑國軍,甚至還主動和警方說,自己幾個月前才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遭警方逮捕。
    2023/03/04 15:36
  •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門被潑尿 他還自拍Po網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在228當天刊載一篇「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出不少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因此引發社會討論。沒想到今(3)日中午11點多,《日本經濟新聞》設於台北市松山區的辦事處就遭不明男子潑尿,事後更主動將自己犯案後的照片公布於匿名通訊軟體社群。對此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處理,已鎖定對象要將人通知到案,另外台北辦事處也已經和日本總公司聯繫,將討論是否提告。
    2023/03/03 14:44
  • 昔扛4百萬負債「1顆菜吃4天」!遭大媽潑尿 男星近況曝

    男星大Q秉洛(舊藝名吳忠明)2008年參與選秀節目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走紅,成為「星光二班」一員,事業低潮時期,一度1顆高麗菜吃4天,更扛下家中4百萬負債,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1 11:23
  • 新竹怪男「認錯人」亂潑陳年老尿 檢起訴建請重判

    新竹市一名鄭姓男子14日中午開車載著妻小,行經南大路一處巷口等紅燈時,遭一名莊姓男騎士朝車內潑灑「陳年老尿」,警方獲報後,迅速逮到潑尿的莊嫌,然而,他竟聲稱因有債務糾紛才下手,但「認錯車、認錯人」了!新竹地檢署今(17)日偵查終結,認為莊男所為,嚴重影響行車安全,並造成大眾恐慌,除依《刑法》強暴犯公然侮辱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也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1/17 18:25
  • 爆頭、勒頸、潑尿!澳洲反疫苗示威 連線記者屢遭攻擊

    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強制建築工人打疫苗,引發反疫苗抗議潮。上千建築工人上街怒吼,不僅在街頭和員警對峙,甚至佔據高速公路,導致部分路段雙向停駛。混亂中,還有電視台採訪團隊遭到攻擊,文字記者甚至在連線時,被鋁罐砸中後腦勺,破皮流血。
    2021/09/22 13:18
  • 高中生慶生玩過頭 朝壽星「潑尿砸桶」嗨喊:還是溫的

    有些人為了讓友人留下難忘的慶生回憶,會選擇惡整壽星,但若尺度未拿捏好反而後果難以收拾,有網友爆料一群高中生在學校替同學慶生,不僅將對方脫得僅剩一條內褲,還朝對方一連潑4次尿,最後更將寶特瓶、水桶砸向壽星,噁心行徑曝光讓網友痛批「根本是霸凌」。
    2021/03/29 14:37
  • 濕濕的 騎士停紅燈遭潑尿竟因「重機太吵」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騎著白牌重機出門,卻在環河南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發現自己被潑灑不明液體。第一時間沒想太多,卻在幾分鐘後,飄散出濃濃的尿騷味,事後回放行車紀錄器影像,才發現,原來當時在停等紅綠燈,後方女騎士,竟拿出罐裝尿液對他噴灑,到案後卻說,只是不滿排氣管聲音太吵!
    2020/09/16 20:19
  • 惡鄰居再現? 朝住戶鞋櫃撒白粉、吐口水、潑穢

    雲林一名男子在公寓內,朝鄰居的鞋櫃撒白色粉末,甚至還吐口水,被住戶PO上網,說男子是惡鄰居,小動作非常多,對此律師說,當事人可以對男子,請求民事上的損壞賠償,若有多位鄰居受害,還能依惡鄰條款強制搬遷。
    2019/12/06 12:47
  • 醉男闖反年改現場 對媒體潑灑疑似尿液

    立法院前的反年改現場,今天(26日)清晨5點多突然發生有人對媒體潑灑不明液體的狀況。
    2018/04/26 08:19
  • 女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下秒她後悔潑尿滅火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發生爭執,她趁對方睡著時朝他身上潑汽油縱火,但隨後她反悔了,想要幫忙滅火,就隨手抓起一旁的尿桶朝男友潑灑試圖滅火。事後男子被送醫急救,下半身有25%至30%被灼傷,但女子被控蓄意殺人與縱火入獄服刑。
    2017/07/13 12:47
  • 恐怖鄰居! 掃把打人、潑水、潑尿行徑誇張

    屏東一名林姓婦人被鄰居指控,常為了小事爭吵,甚至在陽台故意潑水、潑尿,放果皮廚餘在別人家的花圃長蟲,鄰居要找林姓婦人理論,林姓婦人就要大小聲,甚至還拿掃把或球棒打人,讓住戶都很害怕,但對於鄰居指控,林姓婦人完全否認,反控是鄰居們集體欺負她!
    2016/06/17 12:38
  • 誤認是尿! 醉老外遭潑水驚醒揍人

    19日上午,台北市一名男子出門散步,發現一名外國人醉倒在騎樓,好心想把他叫起來,卻怎麼叫都叫不醒,想打119,覺得浪費資源,最後拿了一杯水,往對方的臉上潑,這名外國人當場驚醒,以為被潑尿,把男子痛打一頓。
    2011/11/21 12:49
  • 關門聲擾人? 婦控鄰掛遺照、潑尿騷擾

    台北市一名郭小姐,去年搬到位在士林社子新家,過沒多久,發現住家鐵門遭到破壞,還被潑尿,原來是對面的鄰居,不滿她關門太大聲,影響安寧;而郭小姐覺得很無奈,認為是鄰居故意找麻煩,和對方溝通好幾次,都沒有達成共識,沒想到這名鄰居還在鐵門掛上遺照嚇人,郭小姐不堪其擾,提出告訴。
    2011/10/04 12:02
  • 排班不公!護士惡整同事 潑尿、鞋放釘

    在台北市大葉高島屋上班的2名女子,原本情同姊妹、無話不談,卻因為排班和出勤記錄問題大吵一架,結果其中一人竟然在對方的鞋子放釘子,甚至在座位上潑尿洩憤,受害的同事裝針孔蒐證,才發現原來是好朋友惡意破壞,向法院提出侵權告訴,法官審理後,認為受害的同事因為精神耗弱,無法專心上班,因此獲賠20萬。
    2010/01/13 12:19
  • 籃賽陷僵局 球迷鼓譟暴動釀災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 塞爾維亞的籃球場發生大規模球迷暴動,正在觀看比賽的球迷,因為不滿球賽陷入僵局,大鬧球場,有人丟椅子,有人到處潑尿,就在球迷群起鼓譟之際,球場看台因為不堪推擠,當場倒塌,數十人受傷,場面相當混亂。
    2006/06/16 22:19
  • 封鎖地下室 惡鄰被告判賠59萬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棟大樓,一樓住戶不但強佔空地、還把通往地下室的門全都鎖起來,強佔做生意,不讓其他住戶使用;住戶集體告上法院,這名惡鄰居敗訴判賠59萬!但管理員說,被告事後懷恨在心,日前竟跑來在電梯裡潑糞潑尿,還叫人把大樓總幹事痛扁一頓,有夠惡劣。
    2005/05/1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