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有銜命先發 小熊王牌出陣搶勝


發佈時間:2020/09/16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8:43

芝加哥小熊隊派出達比修有迎戰印地安人隊,主投七局繳出優質先發,本來有希望拿下本季第八勝,卻因為救援投手砸鍋,無關勝負;最後,小熊是在九局下半,靠著再見觸身球,以6比5險勝,送給印地安人七連敗。

圖/路透社

 
二局下,Carlos Carrasco這個滑球滑進Javier Baez的攻擊熱區,結果就是中外野方向450英尺的陽春全壘打,可把隊友樂壞了,Baez英雄式跑壘,為小熊隊首開紀錄。

尤其小熊這場比賽派出的先發投手,是陣中的王牌達比修有,即便是強投,也要場上隊友的守備幫忙。

球賽主播:「真是一個很棒的觸擊,因為有可能Bryant抓一壘,結果印地安人要追平了,這次守備想不到會出現失誤,不過場上的變化還在繼續,很接近的攻防,安全上壘,DeShields上三壘,是一次很接近的跑壘。」

 
因為一次失誤,造成小熊隊連丟兩分,從領先變成落後,不過小熊隊的打線確實串聯得不錯,五局下半就要了回來。

球賽主播:「Rizzo拉起來打到中間方向,要考驗DeShields的防守,結果球打在常春藤的全壘打牆上,Bryant奔回本壘,追平比數3比3。」

隨後,小熊後段戰連續兩個半局都有進帳,加上達比修有繳出優質先發,原本有機會拿到本季的第八場勝投,但是印地安人的Lindor就是不答應,九局上,打出反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粉碎達比修有的美夢,追平比數,印地安人重現生機,只是天有不測風雲,九局下反倒給了小熊機會。

球賽主播:「Wittgren中繼登場,小熊贏了。」

兩隊的後援戰力相繼砸鍋,只不過勝利女神站在小熊這邊,靠著這個再見觸身球,小熊以6比5讓印地安人吞下七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達比修#先發#小熊#印地安人#七連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0883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