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不倫戀! 謝忻登國家音樂廳、到高職教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08

38歲的藝人謝忻,最近登上國家音樂廳,跟莊敬高職管弦樂團同台表演,12首表演歌曲,謝忻全練起來,他說因為團員很多是她的學生,不想要漏氣,其實謝忻在出道前,當過音樂老師,現在又要以老師身分回到校園,一對一教學生鋼琴。

圖/TVBS

 
拿著長笛吹奏,隱身在人群當中,38歲的藝人謝忻,最近登上國家音樂廳,跟莊敬高職管弦樂團同台表演,從演出畫面中,都能看見不少她陶醉在樂曲中的模樣。

跟著音樂搖擺相當投入,會有這樣的合作機緣,是因為莊敬高職的副校長賴惠文,正好是謝忻的老師,為了這次的表演,老師也大讚謝忻,不只練習準時到還把12首歌都練起來。

莊敬高職的副校長賴惠文:「因為我當然給她第一個是12首曲子,那我本來請她挑個幾首,那她告訴我她12首可以全部吹,她可以把它練好。」

 
圖/TVBS

藝人謝忻:「就是我畢竟也是老師的身分,而且那個團員裡面,很多是我的學生,現在已經是老師了,那我就覺得說不能丟臉啊,總不能這首我不會吹,我就下場去休息吧。」

說起謝忻,儘管在螢光幕前被設定是綜藝咖,但其實她是學音樂出身,主修鋼琴、副修長笛,還曾到倫敦大學唸碩士,平時也常在臉書放影片,秀一手才藝。

藝人謝忻:「City of stars,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圖/TVBS

各種自彈自唱都難不倒她,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也正因為如此,莊敬高職更邀請謝忻,以老師身分重返校園。

藝人謝忻:「其實我是在進演藝圈之前,我當了一年多音樂老師,我自己會覺得也是貢獻所學啦,其他間學校也有再聯絡我,希望我可以去兼職啦。」

音樂才女重返教職界,謝忻說目前一對一課程,每周只會花一個早上的時間,比起當老師,謝忻對表演工作更有憧憬,還是希望以演藝圈工作為主,努力拚復出展現不同面貌,也讓粉絲見識到她的專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才女#謝忻#音樂老師#莊敬高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252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