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崖凌空玩命拍婚紗 新人捕捉「死亡瞬間」樂喊值得


發佈時間:2020/09/1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6:22
美國一對新婚夫妻的婚紗照嚇壞眾人。(圖/翻攝自Mason Gardner臉書)
美國一對新婚夫妻的婚紗照嚇壞眾人。(圖/翻攝自Mason Gardner臉書)

許多新婚夫妻會選擇拍攝特色婚紗照,讓彼此留下珍貴回憶,但美國一對夫妻卻為了照片枉顧性命安全,新娘以45度角傾斜站在懸崖上,而新郎的手甚至懸空未扶住對方,照片一出讓眾人嚇出一身冷汗,同時引來批評,攝影師也因此出面解釋真相。

兩人在牧師的見證下於山谷中完成婚禮。(圖/翻攝自Mason Gardner臉書)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一對來自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的新婚夫妻,30歲的瑞恩(Ryan)及28歲的妻子斯凱(Skye Myers),受疫情影響打亂了原先計畫的盛大婚禮,但他們不放棄,重新在當地的天堂美景「惠特克點徑」(Whitaker Point)規劃了規模僅12人的小型婚禮,因兩人平時熱愛冒險活動,便決議要拍攝一組讓親友「印象深刻」的婚紗照。

兩人的婚紗照令人看了貼一把冷汗。(圖/翻攝自Mason Gardner臉書)

照片可見兩人站在懸崖上,斯凱向後傾斜,瑞恩僅以一隻手臂拉住對方;而另外一張照片曝光後更加驚悚,斯凱向後傾斜,臉部往下看著深淵,貌似即將墜落山谷,但瑞恩卻未拉住妻子,照片出爐後引起許多人反彈,認為可能「婚紗照變遺照」,更批評這樣的行為除了造成不良影響,嚴重將會失去性命,對此無法理解。

攝影團隊公布幕後,新娘在拍攝時有綁上安全繩索。(圖/翻攝自Mason Gardner臉書)

 
負責婚紗照攝影團隊出面公布幕後花絮,其實當時斯凱在拍攝時有在身上綑綁攀爬專用安全繩,事後再以後製軟體將繩索修圖,雖然照片看來令人頭皮發麻,但在拍攝過程中都是確保安全無虞,而瑞恩及斯凱都非常喜歡這組照片,留下一輩子的難忘回憶。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婚禮#婚紗#懸崖#攝影#山谷#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4

0.2267